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跟系列8-多拿滋pokemon go
2020/06/07 23:49:28瀏覽939|回應1|推薦33

2020.6.6-6.7

假日在家附近的小七(統一超商)搶買了台灣 Mister Donut統一多拿滋首次與寶可夢聯名,推出的皮卡丘與精靈球甜甜圈商品,在玩pokemon go怎麼能不跟呢? Mister Donut共推出三款合作甜甜圈,可惜家裡附近目前只買到兩款「皮卡丘甜甜圈」、「精靈球波堤」,都好好吃唷,皮卡丘比較貴(75元),母女分食,精靈球波堤(55元),母女各吃1球,吃完精氣十足,玩了1天多許久未完的pokemon go遊戲。

「皮卡丘甜甜圈」有著皮卡丘的可愛大臉,檸檬巧克力口味搭配蜂蜜鮮奶油內餡,五官皆是巧克力;「皮卡丘の尾巴」是猶如檸檬泡芙般的口感,搭配蜂蜜卡士達內餡再放上皮卡丘招牌閃電尾巴插卡;「精靈球波堤」則是富士蘋果和優格巧克力搭配,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滋味。

第一次吃到Mister Donut是在女兒小四時,一家3口到沖繩玩耍,回程在大商場等飛機,看到Donut店,就掃了一盒甜的甜甜圈回台,那時統一還沒引進,但也沒多久就成立了台灣 Mister Donut 統一多拿滋,印象中當時在沖繩的口味款項即使在台灣好像也沒看到過,趁此次推出商品回憶一下過往的家族旅遊。


好好吃的臉,有優格味,最愛的口味

這不是寶貝球~ 這不是寶貝球~

吃完十萬伏特放閃..

6/20假日立馬衝去家附近小七補貨。買到尾巴,任務達成。

檸檬口感,可惜餅皮虛弱了些。

一定要配上林大的冷萃咖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6459740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8 19:18

活動到6/29

偽青年應該也會跟上吧害羞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6-10 08:41 回覆:

go,go,快去買,你一定跟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