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常生活-母親節2020
2020/06/18 22:34:41瀏覽862|回應1|推薦23

2020.5月

新冠肺炎的影響,人與人之間至少保持1.5公尺的距離疏離,因此家聚也在家吃。

雖然母親節,但還是勞煩婆婆煮,小叔並沒有告訴婆婆我們要回家,怕婆婆煮太多太累,只是和我們約好要一起吃飯,小叔準備知名烤鴨店的全鴨1隻,我則準備馥漫的母親節款蛋糕(去年父親節蛋糕太好吃了),結果婆婆還是煮滿圓圓一桌飯。

疏離的人際關係,還是需要建立一些家庭核心情感。




高麗菜.鮑魚.鹹蛋炒苦瓜

炸蝦卷.魚.豬肉

介蘭.胡瓜.紅莧

蝦,小叔最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5015955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9 08:59

哇 您婆婆的廚藝真好 能吃到老人家親手煮的料理 十分幸福

我嫁進婆家20年了  還不曾吃過婆婆做的菜呢 好羨慕您

現在餐廳雖然很方便 但是我也很喜歡在自家開伙 那種感覺特別自在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6-22 08:00 回覆:
嗯啊,真的很幸福可以吃到婆婆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