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老闆咖啡【寵物主題友善餐廳】1
2020/04/24 06:48:39瀏覽2663|回應0|推薦39

某日

介紹幾間假日常吃的食店,或美食或空間氛圍,首先是貓老闆咖啡【寵物主題友善餐廳】。

初見貓老闆拿鐵是在某假日,一入內就看牠躺在地上,任客人撫摸把玩,我都戲稱牠是躺著賺的老闆,老闆這招很管用,一試成主顧,最初時期假日幾乎都來報到,只為看拿鐵一眼。

貓老闆咖啡最初只是單純咖啡餐廳,後來兼負搶救浪貓工作,改名為貓老闆咖啡【寵物主題友善餐廳】,店員(其實是真老闆)偶爾會關門搶救浪貓去,店內有5隻名貓,老闆拿鐵,雪白肥貓一枚(威!我只是毛長好嗎?),平常開店都會巡一回店內環境後就去睡覺,另一隻是闆娘朵朵(焦糖瑪琪朵),拿鐵的妹妹,個性截然不同,店幾乎是牠在顧,不喜人摸抱(小孩子),眼神會凶狠瞪殺,但遇喜愛之人就會喵喵撒嬌。另外三隻小貓是巧虎、蝙蝠俠、忍者龜(不知為何都會叫成綠蠵龜?),小時候都關在籠子裡躺著睡覺,巧虎(虎斑)小時候是隻好奇貓,非常好動,放出來時與客人是最激烈互動;蝙蝠俠(黑眼罩白身)是隻害羞女孩很神經質、非常膽小、警戒心高,是最不容易看到牠的身影,最常躲在看不到角落(咖啡機下、冷氣後);忍者龜(黑白花)也很活潑,經常挑戰拿鐵權威地位。

初代菜單,餐廳大致提供米食套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午茶點心,飲料有氣泡飲、有機花茶、果汁木茶飲、義式特調、手沖精品咖啡。

下次有空再介紹餐點(照片在手機裡,有點難傳到電腦)。

貓老闆咖啡【寵物主題友善餐廳】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109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三~星期日

星期五 11:00–14:00, 17:00–20:30

星期六 11:00–20:30

星期日 11:00–20:30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11:00–14:00, 17:00–20:30

星期四 11:00–14:00, 17:00–20:30

電話: 04 2485 1983


牠是老闆-拿鐵

很殺的眼神(拿鐵)

小朋友都很喜歡拿鐵

忍者龜小時候(有點大隻了)

蝙蝠俠小時候

牆上有5隻貓的大型海繪牆,很有特色及故事性,這是忍者龜與巧虎在咖啡杯決鬥(豆)。

我也來插一腳

不小心拍到人了...

另一面牆-茱麗貓?羅密狗?(啥)

嗯...應該是朵朵...

員工有在教烘豆課程

櫃台-下方有張小床就是拿鐵專屬

餵食秀(客人偶會與拿鐵互動)

湯品

一道主菜(和風薑汁醬燒豬肉飯),三碟小菜

火鍋

咖啡

假日沒拉花(生意太好)

杯盤都是貓貓...好可愛

後方有拿鐵老闆相伴,超療癒。

拿鐵看

牠偶爾望向窗外

拿鐵瞪

拿鐵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117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