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生故事館 : 農學食堂-霧峰小旅行3
2017/11/19 08:55:56瀏覽1008|回應1|推薦22

2017.11.12

假日偶爾喜歡騎車到霧峰民生故事館買阿罩霧自然農的在地食材做為三餐煮料,順便逛逛故事館或到隔壁的酒莊買米或農會產品。

這一日,看完林家的風起雲湧的時代-台灣文化協會主題展後也近下午一點時刻,在民生故事館門口買完菜,也就隨口問了是否還有位子可吃中餐,恰巧還有座位(通常要預約幾乎假日都客滿),也就坐了下來吃一個優閒午飯。

第一次帶牧風來吃應該是去年的事,農學食堂剛開沒多久,臨時預約帶了牧風來,點了素食及雞肉餐,總覺得第一次的米飯與菜色手感較合我意,不過第二次也不錯吃,只是有點乾,年紀大的我有點噎著,如果可以更貼心一些配備開水給需要用餐人士使用,不然飲料沒上來,真不知如何解決噎著問題。

建議事先預約,農學食堂的料理價位有二種:350元和450元,差別在於450元有雞肉和豬肉、350元只能選其中一種肉。350元有湯、主食、湯、飲料和甜點,預約時會先確認肉類選擇,當天只要選擇飲料即可,可以吃到在地自然農和當季蔬菜,份量與調味也讓人滿意,雖以輕烹調為料理主軸,呈現出蔬食的鮮,強調健康與與友善餐飲,是值得鼓勵與讚賞。

「民生故事館 : 農學食堂」

地址: 413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369號

開放時間:9:00-17:00,例假日 9:30-17:30 (週一公休)

                  11月份起開放五六日 夜間用餐

電話: 04 2339 1556

延伸文章:

【走讀台中.霧峰】4江鳥飛林天地間—走讀民生故事館及阿罩霧自然田



主訴  #產銷履歷肉品#有機自然農法食材#有機紅茶酵素飲品#自製甜品#無農藥無化肥餐飲

產銷履歷 

依上菜順序-菇湯+

風味餐-活力豬配毛豆小菜

主菜-豬肉、蝦、魚地瓜青菜、黃黃的是蛋絲

點心是洛神花奶酪

甜點好吃

飲料是紅豆紫米養生飲(冰),嗯嗯,有點稀。

吧台

櫃台內的點心 

張有明博士照片,因為有參觀過農地與菜園,所以很放心

用餐環境不錯,可以輕鬆吃飯

也有販售有機商品的陳設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09031699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6 09:54

既精緻又美味的料理

我喜歡有景觀的餐廳

如果能一面賞景一面享受美食

感覺會更好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7-11-28 01:13 回覆:
可惜沒窗景可看,好的視野在2樓,但是展覽室.不過好像特別活動時,可在外用餐(要看官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