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chelle 廚房的鹹甜滋味
2017/11/29 18:41:22瀏覽9872|回應1|推薦28

2017.11.18

是什麼樣的美食魅力讓阿宅騎著小摩帶著我從石岡到后里,飛沙走石的穿越鄉間小路,在google導航的幾次迷路下,終於來到了偏遠的民宅【michelle的廚房】。阿宅說Michelle主廚她是曾旅居法國學習正統法式料理,後來回台北開了法式餐廳,因為陪伴母親而回到台中后里,改以工作室模式賣起法式鹹甜派 跟法式小羔羊排。

買了4個派,鹹甜派各2,鹹派有肉醬派、芋派,甜派則是蘋果派跟香蕉布朗尼蛋糕,要特別感謝一對夫妻把布朗尼讓給我,吃到超好吃的蛋糕非常開心。臨時起意買了法式小羔羊排,買十支再加送一支,看官網寫的是選用紐西蘭頂級Ovotion羊排,歐式的醃製手法,每支只賣100元(買20支免運費,再送一包Michelle親自熬煮的紅酒燉牛肉,紅酒牛只贈送至十一月三十日)共花費1800元(羊排1000元、派800

【michelle的廚房】

421台中市后里區水門路41號

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E7%9A%84%E5%BB%9A%E6%88%BF-390990937643391/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官網照片



拍了沿途迷路風景

不小心瞧見了后里村落的彩繪

石虎

香蕉布朗尼蛋糕

香蕉布朗尼蛋糕

鹹肉派

鹹肉派

微加熱起司口感更好

鹹芋頭派也不錯吃!料都很厚實 

芋頭派

芋頭派

沒拍到蘋果派...因為來不及拍就被父女倆瓜分

阿宅非常辛苦找路  我則呈現放空狀態看風景跟吃風...

愈騎愈荒涼 心也荒

?種什麼? 草莓??

疑?是這條?還是那條?

google 明明指這條...

種?

樹? 后里11月風吹沙....強

明明路就很小,還要跟沙石車錯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09220185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30 16:50

看見那座水管橋,就很熟悉的來到后里了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7-12-01 08:33 回覆:
茶花大大果真是巷內人 ,我們完全迷路在旁邊的小路上,靠著google地圖找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