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童謠專輯小歌手甄選開始啦!
2014/09/13 07:53:25瀏覽2184|回應2|推薦41

過去的這半年,邊帶著孩子,邊馬上又投入下一張專輯的創作中。

上張專輯宣傳的時候看見自己被側拍的照片實在是胖到我人生的最高峰。所以決定不要繼續用產後肥胖的藉口,得好好減肥了。所以整個夏天都是痛苦的在吃草。因為是很嚴厲的吃草減肥,所以無法外食。沒有外食,人生似乎就少了很多樂趣。當然也就都待在家裡沒出門。

但回過頭來一看,這裡好像又好久沒寫文章了。總覺得有了FB之後,每天都能夠簡短的抒發一下心情,反而沒有什麼靜下來寫文章的動力。事實上,兩歲的小花生在旁邊一直轉,我能安靜下來創作的時間很有限。一天二十四小時都當著四十小時來用啊!

但,也終於又要到了錄製下張專輯的階段了。因此在此邀請所有愛唱歌的家長和孩子們,來跟我們一起唱吧!

我不太知道這裡的照片要怎麼放大, 所以還是邀請您到

幸福國的囡仔歌 (點入)來看詳情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7175873

 回應文章

工商調查
2015/12/14 13:14

外食 常常導致熱量爆錶!!

http://www.tddetect.org/service05.html


夜遊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7 06:35
我掉了40磅, 少外食是少了樂趣。
狂想家(hckim) 於 2015-07-15 08:07 回覆:
真的是很少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