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海 與 燈海
2021/02/20 19:11:09瀏覽403|回應0|推薦11

通宵花海

通宵花海 在苗栗通霄鎮城北里,苗48線 連接 縣道121的 道路兩旁。

這面積160公頃的大片花海近年來曾獲全國景觀花海第二名,吸引了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拍照,也成為知名的休閒去處。

苗栗縣政府 為推廣觀光,為苗栗帶來邊際經濟效益,每年12月至2月舉辦「苗栗通霄花海」文化產業活動,由政府提供種子,讓農民將之撒於休耕的農田上而形成各式壯觀的油菜花海、向日葵花海、大波斯菊花海、萬壽菊花海、一串紅花海等。

各種鮮豔花朵交錯而生,花團錦簇色彩繽紛。遠離塵囂,倘佯花海間,感受樸實的農村氣息與田野之樂趣。

投社三層崎花海

位於 北投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附近的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在2020年首度「台版富良野花海」,吸引大批民眾前往遊覽。

今年延續熱潮,利用特殊的山坡地地形、種植多達3.5萬盆的銀葉菊、孔雀草、 薰衣草、四季秋海棠、五彩石竹等多色系花草,打造出一張鮮豔繽紛的「彩虹花毯」。

沿著階梯與步道緩步走,從不同角度欣賞花海

今年新增了 鬱金香展區

遊客們莫不興奮地拍照留影

美景也要與好友共享啦!

暖洋洋的冬日太陽照在身上真舒服

三層崎公園 是一座結合自然生態、當地人文、歷史與景觀藝術等元素的特色公園 走一趟,賞花,兼品味文史,挺不錯!

冰藍燈海

2020年的聖誕節和2021新年期間,捷運中山站 和 雙連站 間的線形公園出現了一片冰藍燈海。

沿途的樹叢間裝設了許多造型可愛的燈飾

據說,今年台北捷運與東京知名百貨業者合作,以「外帶東京」為概念,將整個線形公園營造成具有異國情懷的主題市集。

最酷炫的,自然是這座夢幻的冰藍燈海隧道。

繽紛的立體燈飾將隧道點綴成璀璨的星空

哈! 不按讚都不行!!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5661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