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文藝復興人」陪你品味日本表演藝術
2011/06/08 16:52:24瀏覽744|回應0|推薦0

如果您不認識伯杰老師,那您可能很難想像,這樣一位年輕時尚的音樂人竟有如此資深的專業經歷;您或許更難相信,一天音樂系都沒念過的伯杰老師,靠著對音樂及藝文的滿腔熱情,從藝術公司節目經紀做起,當過電台、電視音樂節目主持人、真理大學及國家文官培訓所講師,在各大收費藝文講座中擔任主講,更出版《音樂自Hi術》一書,暢談當代音樂及表演藝術界的秘辛故事,可謂教化樂迷無數。

現職金革唱片研展處協理的伯杰老師,涉獵音樂文創產業廣泛,從各類型音樂的鑽研、包裝,乃至於藝人的推廣及發行,在台灣音樂產業界的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多年的專業經歷,成就了伯杰老師今天的亮眼表現。連台灣資深樂評人歐頭,都稱他這位同梯的學弟為「二十一世紀的文藝復興人」,這位「漢光有藝室」講師「有意思」的程度,可見一斑!

找來伯杰老師談日本表演藝術,除了源自於其對音樂藝文領域的深厚鑽研,更是因為他造訪日本多次,在他的東瀛之旅中每每都有許多充滿「藝思」的新發現。這次伯杰老師為了漢光的聽眾們,不惜在日本震災期間走訪關西地區蒐集資料!套句伯杰老師的話,這樣一位「為藝術而犧牲」的認真講師,相信漢光有藝室的各位聽眾,絕對不會錯過本周四的免費文創講座─「舞台上的絕代風華─談日本表演藝術」


時間
講題
講者
地點
報名
6/9下午
2:30-4:30
舞台上的絕代風華
--談日本表演藝術
金革唱片
研展處協理
林伯杰老師
國父紀念館
一樓演講廳

我要
報名

活動洽詢:漢光教育基金會 02-2570-2153 孫小姐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guang&aid=53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