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ian's 媽媽的分享:向兒子的班親致歉書
2013/07/08 12:11:50瀏覽788|回應0|推薦26
敬愛的導師及各位班親,夏天平安

池上蹈海20130603


首先,要先向各位班親致歉,
特別是坐在兒子Brian周圍的同學的班親。

日前收到校方寄來一份通知:
Brian因為在上課時間跟同學說話,屢勸不聽,記警告乙次。

事實上,他在期末考時已約略透露了訊息。
當時,
我笑猜是親女朋友被抓到,我的天才兒子當然也是笑答:差不多。
倒是他老爸直接說:一定是上課愛講話。XDDDDD
當然,他也叨叨絮絮的解釋一番。

很感謝老師給這位天真、自制力不足的孩子一個警告,
讓我可以有機會點(看完通之後)跟他談談這件事。

我問他:都跟哪些人聊天?
他說:周圍的同學。
再問他:有幾個同學被記警告?
他說:只有我。
(為什麼呢?當下我是疑惑的,但數秒後,我也不想知道答案,或許就在屢勸不聽上......)
每個媽媽都不會認為自己的孩子是這麼難教導的......


於是,我很認真的跟Brian說了,上課時間,不要再跟同學說話。他說:好。
即使同學問他事情。他說:好
一來我不希望Brian在上課時間影響同學,
二來我也不希望他在上課時間被其他同學影響。
我很嚴肅的對他說,如果他在上課時間跟同學聊天,媽媽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同學們的家長,
他說,他知道我的意思。

我的兒子確實會有打開話匣子就忘我的時刻。
而且因為他的個性隨和,同學也很喜歡跟他說話。
但我請他在下課時聊天,上課時間就留給自己。
祝福他可以更專注在課堂上。

在這裡,很感謝老師的處理方式,
也誠摯的向各位班親致歉。
祝福大家

在高山岩壁長出的小花。2010暑假

在高山岩壁長出的小花。2010夏天


Brian's 媽    敬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you&aid=7899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