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香列傳---美香紀念歌 / 編後語
2009/07/02 23:39:40瀏覽895|回應1|推薦53

.













編後語

本文為天地立心, 生民立命, 所標榜無外是美香一生崇高節操, 編纂立意雖宏, 奈筆者學養未深而力有未逮, 遺誤之處在所難免, 尚祈各方先進, 惠予不吝指正°

本文窺陳編以盜竊, 猥以微賤, 當為製作, 實有過蒙拔擢, 尤以感謝同儕們的大力支援製作審查, 使某 得以有助於人力充足, 而埋頭大肆編寫; 更感謝眾兄弟於百忙之中仍精心策劃排版, 使本文錦上添花, 更具其可看性°  假使沒有他們對本文之青睞, 就沒有本文之製作, 更沒有本文之完成, 他們不僅賦予了本文不息之生命, 其中流露與某 之恩情, 更是昊天罔極, 無以回報 °

此文若真如本人所願, 能藉以得以使天下蒼生體察美香往聖繼絕學, 為萬世開太平』所作之苦心, 則某 死當結草矣!

Hal     編後謹識


.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9678&aid=2996867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餘音繞樑
2009/07/05 22:55

嗨!親愛的hal大哥,今天終於把整部的美香列傳都拜讀完了,不過我總感到自己有點心虛,其實佳作還是需要再多回味幾遍,才會達到餘音繞樑不絕於耳的共鳴。

如果這部美香列傳是您在學生時代就撰述的作品,而且又是描述一代名妓炫爛的故事,基本上是一部相當優質的佳作,文字相當洗練成穩與優美。此外,美香就類似一名豪氣干雲的俠女,故事的張力也不錯。感覺滿好的

Hal(hal9678) 於 2009-07-06 19:27 回覆:
其實心虛的應該是我, 這篇文章的題材, 本來就富有爭議, 把它Post出來的初衷, 只是想集合過去的創作, 當作是自己的Database, 其實萬不敢想有任何正面回應, 還好的是社會在進步, 大家思想都相對開放, 大部分的讀者還頗能接受, 也算鬆了一口氣。

感謝你能以欣賞創作故事的角度, 把閱讀的焦點放在文字的表現上, 其實不用多讀幾遍也沒關係, 有妳這番正面回應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