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香列傳---第17回~第20回
2009/07/02 23:36:13瀏覽752|回應2|推薦16

.

.

第十七回 絕色殞落

美香以身作則, 汎愛眾生, 使於四方, 不分貧富老少, 皆受命不辭一日, 美香與一莽漢翻雲覆雨, 極盡能事, 餘興未已, 乃經夜裸露肌膚, 不料, 夜深人倦, 風寒露重, 因而引發宿疾, 但為窮盡世人耳目之勝, 造福世界, 她仍不時以輕裝簡出, 呈現世人眼前, 但卻無人知曉, 美香刻已百病交攻, 心力交疲, 最後終於不支; 又綿歷數日之後, 偉大的世界救星, 在昏迷中吐完了『人我為公, 救世界』, 便驟然長辭了。

可嘆啊可嘆! 一個擁有幹國之才的一代華容, 我們卻是任憑她朱顏催損! 可恨啊可恨! 我們也只能恨那千年道統之積重難返啊! 總之, 這一切的一切猶已太遲了, 還是不說也罷, 以免再悲傷老大; 但猛然又想起那張古今獨絕, 自成一家之色相, 又強強教人悲梗不能釋懷; 幸而我們的總統仁德, 深知我們民間疾苦, 為紓解萬民對美香之思慕情懷, 特准將每香裸體移至總統府, 以供萬民瞻仰, 了足蒼生眼福

美香雖由我們心中的偶像, 變成了銅像, 但她的精神卻永遠不死, 因為她為人類留下了一筆寶貴智慧財產, 勢將長存不朽啊! 唯今要務, 吾等當以化悲憤為力量, 繼承美香遺志, 促其學說實現才是

 

 

 

 

 

 

第十八回 安厝青山

國人為紀念美香勞苦功高的一生, 以及感念美香為世界人類所做的貢獻, 我們特地為她舉辦了一次最體面的喪事 諸如, 在她莊嚴肅穆的靈堂中, 有五百個道士作法和五百個和尚念經超渡, 靈堂外特別請了五百團戲班, 做了一個月的歌仔戲與布袋戲表演, 而且五千輛電子花車, 帶來火辣養眼脫衣秀演出, 初步估算現場觀看的中外人士約有五百萬人次之多 再說, 送葬行列可謂異常盛大, 不但堵塞了首都五十條大道, 交通也為之癱瘓了五天, 另外還有讓中外人士免費享用的五千桌流水席, 一連吃了七七四十九天, 為中國人掙足了全球媒體版面

阿波羅山, 好個清靜幽曠、鍾靈毓秀之地, 美香幼時, 常駐蹕於此, 如今英靈長伴青山, 死當無憾矣! 世人感懷美香盛徳, 紛紛上山膜拜瞻仰, 四時不絕

 

 

 

 

 

 

第十九回 美香神召

美香驟逝, 國際一度失其所與, 前景一片灰暗, 但在美香英靈感召下, 萬眾一心, 致使世界各國不斷地開放革新, 朝著大黃主義』思想邁進; 諸如, 今日世界紅燈區之盛行, 以及選美活動等之風行, 正乃感召於『人我為公』思潮之影響; 今日世界實已堂堂邁入了『人我為公』之初期階段 俊男美女共欣賞時期, 吾等相信, 那一套古板老舊的封建思想必將成為歷史的陳蹟。

記得美香曾經昭告世人說: 『任何人類也抹滅不了一個優良的道統, 時間只有更加證明『人我為公的正確性。』事實上, 今天世界上不管是資本主義國家, 抑或共產國家, 只要是有人居住的地方, 都或多或少、或左或右地放縱情慾, 朝著『人我為公』的思想邁進, 最後也將如美香所言: 『二十一世紀必將為中國人的世紀, 二十一世紀必不得不為『大黃主義』之擅場時代。』

 

 

 

 

 

 

第二十回 名流話香君

李婊哥:美香致力妓職凡三十年, 不幸為天年所限,行路驚聞且傷之, 況為其常客乎!

國大代婊 常杏嬌 小姐:世無美香, 孰定美醜之真?

試藝員 楊偉忠 先生:賢哉美香也! 一張床, 一件褥, 在陋室, 人不堪其爽, 香也不改其樂。』

黑社會會長 甘禮良 先生:見美香不興奮者, 其人必無趣。 』

北投之狼 范兼強:姦不再多, 有美香則爽。』

和尚團團長 腥云法師:知我者美香, 罪我者美香!

齋室男 施國陶:『生我所欲也, 美香亦我所欲也, 若兩者不可得兼, 舍身而娶美香者也。』

 

.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9678&aid=2996813

 回應文章

紫气东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谢谢大哥推荐了小弟之文
2009/07/04 00:09

谢谢大哥推荐了小弟之《经济学透视下的人类性爱与婚姻》一文。

HAL哥这个系列文章可真是别开生面,余味不绝啊。

呵呵,非常有趣。读者自当相由心生而各有所得。

妙文.....呵呵。


方如行义,圆如用智,动如逞才,静如遂意。

Hal(hal9678) 於 2009-07-04 11:48 回覆:
感謝東來兄弟的回應, 你的文章也別具特色, 令人佩服的是你的豐沛文思, 能洋洋灑灑地寫出一大串富有學術性的語彙, 其中精闢的見解與重點呈現, 讓人容易閱讀吸收, 而不至於眼花撩亂霧裡看花, 這點確實值得我做效仿!

荼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幽默
2009/07/03 03:13
Hal又大綻艷智(幟)了,真乃你為人人,人人為你。哈哈哈*_*
Hal(hal9678) 於 2009-07-09 21: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