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奧棒看男女關係
2008/08/16 12:35:12瀏覽680|回應0|推薦11
 到底 中國在十二局下短短的幾秒鐘裡的三分
 是怎麼得的  我怎麼都看不懂
 不要說我  連主播 都傻眼 
 中國擊出的是一隻安打  不是全壘打 他們是滿壘 沒錯
 但外野手有接到球 正準備傳球  中國隊壘上的人都跑去聚成一團 慶祝
 然後 他們的分數就 三連跳 ... 都快吐血了 好嗎( 這應該也要提出來 是京奧造假4)
 但是  中華隊 有沒有人出來討回公道  球迷有沒有出來 討回公道
 不過說真的 中華隊真的很辛苦  很謝謝他們
 我只是覺得替奧運 自古以來代表公義 美麗的精神 叫屈 
 為什麼中華隊會想去參加一場沒有運動家精神 沒有公義的奧運呢
 (這個說法 是有點偏頗 但還是想說)
 就像 十二局上 中華隊有一棒已經被保送 根本就是壞球  裁判判好球
 可是打擊者沒有跟裁判 討論 沒有人跳出來講話 快昏倒了 如果壞球
 就已經結束  中華隊就是以七比三大勝 好嗎  搞甚麼???
 連我這個不懂棒球的草民 都看得出那是壞球ㄟ....
 
 以前跟韓國打女籃 也是有這種問題  被吃 '豆腐'
 不過女籃選手比較理性 遇到無理的
 就大聲說出來  '被吃豆腐' 甚至還擊
 人母不是鼓勵暴力 但是 維護正義是每一個身為 '人類' 的義務
 也許如果這場棒賽是在台灣舉行 可能就會有好多抱不平的聲音出來了
 
 總覺得  中國跟台灣的關係  就像 他們的一款情侶 T-Shirt
 但是  要台灣成為中國的 '女人' 請記得  溫柔 紳士的態度是首要的
 因為台灣已經進化了  請不要再把台灣 當 沒受過感化的村姑了 好嗎
(而且 台灣 也希望追求者 是個 知書達禮 而不是傲慢無禮的 '人' )
 撇開 政治 國家意識來講  這種道理不就是很平常的 男女之間互動的道理嗎
 '壞男人' 只有沒受過感化的村姑會愛  換句話說
 如果你是 '真男人'  你想要你的另一半是個沒受過感化的村姑嗎
 那你的 motive 就有問題  充其量只是想佔這位村姑的便宜
 並不是真的 '愛' 她
 要不就是 你自己本身也是 沒受過感化的村伯
 
 我也是 曾受到中國同志的激發 才發現  自己真屬於台灣的情感
 很感謝那位同志 後來我們也變好朋友了 有空再來聊這段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hadivine&aid=213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