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百大攝影景點《花蓮·雲山水(廿六)
2018/04/27 00:29:00瀏覽1676|回應3|推薦38
台灣百大攝影景點《花蓮·雲山水(廿六)
此生一定要住一次~這是花蓮雲山水villa home民宿標榜的驕傲。

有「全台最美仙境」之稱的花蓮雲山水,讓可以在仙境住一晚的絕美民宿「雲山水Villa Home」強勢攻佔最美民宿排行榜的榜首!

因為林依晨代言的黑松沙士廣告,讓雲山水夢幻湖的美景登上了螢幕,也吸引了大批遊客的到來。而位在湖邊的「雲山水Villa Home」也是人氣直直攀升,除了曾被票選為「全台十大民宿」之一,更獲得「最佳視野獎」!可知住在這兒能看到的風景有多漂亮!

而「雲山水Villa Home」採用歐洲鄉村式的建築風格,旁邊就是雲山水的農莊園區,美麗的湖濱森林,翠綠的夢幻湖美景,如此絕美景色,難怪可以奪下最熱門民宿的排行榜寶座!

風是輕輕的 ~ 撫動著湖面,舒展著平和的微波

溫和的陽光 ~ 溫暖草地上柔媚的花朵,輕聲的呢喃,輕柔的言語

四季的彩衣 ~ 隨著季節改變的落羽松,綠、黃、棕、紅的四季交錯(以上摘錄官網)

這次專程陪伴老婆全台火車之旅繞一圈(詳如上文),選定在此住宿也是這個原因~此生一定要住一次。

住上一晚的話,早晚各有不同的風景,要走出戶外享受這大自然的懷抱,太值得了。

尤其現在是旅遊最舒適的季節,外加外人不來,真是難得的清幽,等到他們再來,那麼就不悠游自在了。

此地共有六家民宿,分屬不同的主人,這次我入住的是villa home民宿,我給它A+的分數,又附上來回接送,真是溫馨感人。

好了,簡單來說,二天一夜的花費約9000元,我們深深覺得"物超所值"風景秀麗,不在話下,也就不再贅述,與大家分享這次的心得罷了,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11591376

 回應文章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雅致的環境
2018/05/04 13:51

雲山水環境真的很舒服

格主拍攝的畫面更是超級美.....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05-04 19:41 回覆:
一生一定要住一次喔
真的要好好保握
現在外人沒來 很好訂房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7 12:23

雲水山景觀真的很迷人

2年前去過一次 美景至今難忘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04-27 19:26 回覆:

其實花東任何一處  都是美如仙境

你拍的這一張  非常美麗

謝謝你的來訪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7 10:20
幅員看來並不大,微風景OK 啦,背山倒是精釆,但是民宿就只是民宿啊。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04-27 19:24 回覆: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