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易型「智能評量表」(統獨評量表)
2012/09/04 15:19:04瀏覽1274|回應1|推薦8

一、本評量表只適合陸港澳台的人民作答;

二、本評量表可測出其智能分別屬於「A類」、「B類」或「C類」等其中一類。

請誠實作答。預備~開始!

第一題:請問你是?

①中國人 →請答第二題。

②台灣人 →請答第三題。

③我是台灣人,所以我是中國人 →請答第二題。

④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請答第二題。

⑤我是XX省(區)人 →請答第三題。

第二題:台灣是中國的領土嗎?

①是 →請答第四題。

②不是 →你屬於B類。

③除非「ROC=中國」,否則不是 →你屬於A類。

第三題:你是不是中國人?

①是啊 →請答第二題。

②不是 →你屬於B類。

第四題:你支持統一嗎?

①支持 →請答第五題。

②不支持 →你屬於B類。

③看情況 →請答第八題。

第五題:你希望兩岸如何統一?

①和平統一,一國一制 →請答第六題。

②和平統一,一國兩制 →你屬於C類。

③武力統一,一國一制 →請答第六題。

④武力統一,一國兩制 →你屬於C類。

⑤等大陸民主化後才要統一 →請答第七題。

⑥等大陸民主化後才考慮是否統一 →你屬於A類。

第六題:你希望的「一國一制」是指哪一種?

ROC制 →請答第九題。

PRC制 →你屬於C類。

③民主制 →請答第七題。

④任何制皆可 →你屬於C類。

第七題:若大陸沒有民主化,你支持統一嗎?

①仍舊支持 →你屬於C類。

②不支持 →你屬於A類。

第八題:在何種情況下,你才支持統一?

①大陸民主化後 →請答第七題。

②大陸打贏美國後 →你屬於A類。

ROC統一中國 →你屬於A類。

④均不支持 →你屬於B類。

第九題:若不實行ROC制,你支持統一嗎?

①仍舊支持 →你屬於C類。

②不支持 →你屬於A類。

 

測驗結果:

A類:你是笨蛋(偽統派)

B類:你是笨蛋(獨派)

C類:你是智者(統派)

注:「偽統派」其實就是「獨派」的一種。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nleenia&aid=6814111

 回應文章

reaizugu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智若愚
2012/09/09 15:54
嘿!兄弟,看我的暱稱,就知道我是智者,....... 不需要測驗吧? B-) cool
我愛夏天(gunleenia) 於 2012-09-10 10:51 回覆:
當然,您早就是智者了感動(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