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總」的多層身分──韓總經理、韓總統、韓總理、韓總機、韓總司令?
2019/05/16 19:53:51瀏覽18667|回應1|推薦10

韓國瑜原來是北農經經理,人家叫他「韓總」。事實上,當了高雄市長四個月,也只是在賣農產品,做高農總經理的工作,市長只是兼任,叫他「韓總經理」,也沒有錯。

 

最近韓國瑜要選總統,明示要國民黨徵召他。所以韓總又有一層身分,那是未來的「韓總統」。

 

不過韓國瑜主張,總統應兼行政院長,所以未來韓總可能是「韓總統」,兼「韓總理」,因為行政院長相當於總理。他將是希特勒以外,人類有史以來第一位總統兼總理者,完成征服宇宙的第一步。

 

韓國瑜在當高雄市長時,被議員質詢,一問三不知,議員的質詢,都找各局處長回答,自己只加了一句「高雄發大財」。所以議員黃捷,在議會質詢時,就直接找各局處長,她認為既然是知道分機,就無須透過「總機」,韓國瑜只是市政府的總機先生,只會轉介各局處。所以韓總又稱「韓總機」。

 

韓國瑜既然是要選總統,而且說選上一個人要在高雄市上班。怎麼可能總統兼行政院長,又一個人在高雄上班?

 

總統府和行政院都在台北,他一個人在高雄遙控?台灣受外敵入侵,高雄有衡山指揮所?一人在高雄上班,批國家機密公文,都網上批?行政院院會議和國安會都視訊會議,不怕被網攻或截密?立法院質詢時,他用視訊回答?他的總統府秘書和行政院院長秘書,還是在台北坐領乾薪?

 

當了高雄市長四個月,竟然只能當「韓總機」,現在還想要當中華民國的總統兼總理,這會不會是玩笑開太大了?

 

韓國瑜在中共軍機飛越台灣海峽上空,記者詢問意見,他竟然「一心不亂」,只想賣芭樂。當郭台銘批評他「跳針發大財」,他嚴肅地說,他是用「念力」發大財,可說神通廣大,超過宋七力。以韓總的神通和修行,韓總最好的工作,應是當宇宙戰艦的總司令。

 

韓總,高雄或台灣,都是小池塘,您的目標是「征服宇宙」。拜託,饒過台灣或高雄吧,我們歡送您去征服宇宙,韓總司令!

 

高雄發大財(用念力)!(阿彌陀佛!阿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126737351

 回應文章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02:25

身在市議會,心在總統府,腦子還留在匪區,神遊港澳太虛一國兩制,忘了帶回來,

此無頭公案遂成就「用屁眼征服宇宙」曠世奇談:

因「總是日理萬機」,不得不再自兼總機,韓總機之盛名便不逕而走…

嗟乎!禿子最終絕招只得懶驢打滾:在議會備詢酒空總機韓極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