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會歌曲《人類都該敬拜神》
2020/12/19 06:19:59瀏覽189|回應0|推薦7

基督教會歌曲《人類都該敬拜神》

  真實的信神不是説人為了蒙拯救才來信神,更不應該説為了做個好人才來信神,也不只是説為了有個人樣才來信神,也不只是説為了有個人樣才來信神。其實,人信神的觀點應該不是光相信有神,光相信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就完事了,其實,人信神的觀點應該不是光相信有神,光相信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就完事了,也不是讓你光承認神,光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神是全能的神,神是創造世界萬有的,神是獨一無二的,神是至高無上的,不是光讓你相信這個事實就完事了。

  神的心意是你全人全心都應該交給神,順服神,就是説你這個人就應該跟隨神,應該達到被神使用,就是為神效力也甘心情願,你這個人為神怎麽做都應該。不是説神預定揀選的這些人該信神,其實整個人類都應該敬拜神,都應該聽從神、順服神,因為人類是神造的。不是説神預定揀選的這些人該信神,其實整個人類都應該敬拜神,都應該聽從神、順服神,因為人類是神造的。不是説神預定揀選的這些人該信神,其實整個人類都應該敬拜神,都應該聽從神、順服神,因為人類是神造的。不是説神預定揀選的這些人該信神,其實整個人類都應該敬拜神,都應該聽從神、順服神,因為人類是神造的,因為人類是神造的。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聆聽更多靈修音樂

  讚美MV《多想天天與神在一起》

  基督教會歌曲《人類只有敬拜神才有好的命運》


  🌳每日親近神欄目彙集了經典的神話語選段並附帶朗誦音頻,幫助基督徒每天安靜在神面前揣摩神的話語與神更親近,屬靈生命不斷長大。如果你想聆聽更多基督教詩歌,歡迎在線與我們聯繫,為你提供更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475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