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拜讚美MV《多想天天與神在一起》
2020/03/26 22:50:00瀏覽116|回應0|推薦3



那天與神分手的時候,神面帶著笑容,

回頭向我們招手,我們含淚默默地目送,
因眾教會的需要,我不能再把神挽留,
望著神遠去的背影,神的囑託牢記在心中。
每當我軟弱的時候,想起神所付的代價,
神那體貼人的愛心,帶著能力的話語,
把我心激勵暖化,倍感對神的虧欠,
恨自己太體貼肉體,不配活在神面前。

每當我思念神的愛時,我心裡倍受激勵,
我想盡本分還報神愛,又感覺自己身量太小,
我什麼時候長大成人,能見證神事奉神,
我立志實行神話,使我生命快快長大。
我多想陪在神身邊,多少知心話想對神說,
回想與神相聚的情景,心裡充滿幸福甜蜜,
神卑微生活在人中間,供應我們真理生命,
我們從心裡仰慕神,盼望天天與神在一起。
我多想陪在神身邊,多少知心話想對神說,
回想與神相聚的情景,心裡充滿幸福甜蜜,
神卑微生活在人中間,供應我們真理生命,
我們從心裡仰慕神,盼望天天與神在一起,
我們從心裡仰慕神,盼望天天與神在一起。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中文聖經網網站中詩歌視頻欄目匯集最新基督教各類讚美詩歌,有詩歌mv、歌舞mv 、合唱視頻、音樂劇、等等豐富的贊美詩歌資源,提供詩歌歌詞方便你記憶揣摩,獲得更多聖靈的感動和亮光。

分享一款我個人正在使用的【聖經易讀App】喜歡聽基督教詩歌的你可以免費在這裏聽得到,裡面的聖經內容也是很豐富,可以帶給你一個靈修計畫,更有每日更新內容使你每日親近神,充實你每天的靈修生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3222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