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相聲《我們迎接到主了》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
2020/12/08 16:42:53瀏覽140|回應0|推薦5
小編寄語:關於主再來的聖經預言都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的再來,被提接進天國嗎?以下內容帶你找到路途。

兩千年來,信主的人最大的盼望就是能迎接到主來,被提進天國。可迎接主最關鍵的實行是什麼呢?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約翰福音10:27),「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3),主這話與我們迎接主有什麼關係呢?究竟怎麼才能迎接到主呢?相聲《我們迎接到主了》通過講述兩位宗派信徒迎接主的經歷,為你揭曉答案……






觀看以上內容你知道如何聆聽神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了嗎?在現在主來的關鍵時刻,你想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的再來嗎?為你推薦聖經APP,免費提供多種譯本聖經、每日神話、贊美詩歌、經歷見證以及福音影視等内容,豐富你的靈生活,使你了解更多關於主再來的信息。也可以在線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443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