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見證視頻《敗壞得潔净才能進天國》
2020/08/01 17:07:55瀏覽364|回應0|推薦6

許多信主耶穌的人認為:「我們信主向主認罪悔改,已經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主來就直接提接我們進天國。」這個觀點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嗎?聖經上說:「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主人公常常與媽媽因意見不合而爭執、流露血氣,雖按照主的話努力實行包容忍耐,但還是常常忍不住與媽媽爭執,她心裏十分痛苦,只能安慰自己,或許信主時間長了就能脫離罪惡得著潔淨,最終被提進天國。直到讀了全能神的話,主人公才明白了自己為什麽無法脫離罪的捆綁,並找到了敗壞得潔淨進天國的路。可見,只經過主耶穌的救贖,但仍舊活在撒但性情中常常犯罪抵擋神的人,還必須得徹底脫離罪惡成為合神心意的人,才有資格進天國。而我們的罪要想得著潔淨,還需要神末世再來作一步除罪的工作,我們才能徹底脫離罪的捆綁,蒙神稱許進天國。

推薦觀看更多相關內容:福音電影 2019

末日審判已經開始,你想知道如何達到罪得潔淨進天國的路途嗎?你跟上神的最新作工迎接到主耶穌再來了嗎?如果你對敗壞得潔淨進天國這方面的真理還有什麼疑惑和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立即點擊加入我們一起探討。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4649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