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才能獲得信心與愛心
2020/10/08 06:39:07瀏覽310|回應0|推薦9

最近看到一個姊妹在facebook上談自己的靈裡情形,她說:「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憤怒、怨氣、悔恨、傷心、懊惱纏繞著我,使我與他人之間的關係緊張,也使自己處於孤獨無助的情緒裡。曾經我被神的愛充滿,活得有信心。而今這感覺已消失,內心充滿苦毒和怨恨,不知該如何找回失去的信心,愛心。」

針對這個問題, 神的話說:「要認識清楚,讓人跌倒、讓人剛強的不是人,而是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十八篇說話》)可見,人的剛強軟弱並不是自己所能掌控的,而在乎人能否獲得聖靈的作工。回想以往信主時有主與我們同在,因此對主充滿信心與愛心,無論我們在生活中臨到什麼難處,只要禱告主,主就會賜給我們平安喜樂,我們也能實行出主的話,饒恕人、包容人,主也為我們免去了許多試探。但現在宗教界很多弟兄姊妹靈裡的光景下沉,在罪中掙扎,實行不出主的話,還貪戀肉體享受,活在世俗纏累與爭名奪利、勾心鬥角的情形中;牧師長老的活出也是一樣,聚會講道也解決不了這些問題。我們的屬靈光景正和律法時代末期的猶太人一樣,失去了聖靈的作工,那他們當時為什麼屬靈光景墮落,失去神的同在呢?

一方面是因為猶太百姓守不住律法,祭司們獻劣祭,聖殿成了交易買賣的場所,成了賊窩;猶太教領袖不遵行耶和華的律法,沒有敬畏神的心,他們只守人的遺傳,卻廢棄神的誡命,帶領百姓完全偏離了神的道,失去了聖靈作工;另一方面是因為神已經道成肉身作了恩典時代救贖人類的工作,早已不在聖殿裡作工,凡是接受主耶穌救贖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靈的作工,有了新的實行路;而那些拒絕、抵擋主耶穌的人,則被神的作工淘汰,落入了黑暗荒涼之中。

同樣,我們今天軟弱消極,靈裡黑暗,下沉,感覺不到主的同在,也是因主早已離開恩典時代的教會,又重返肉身作了末世審判從神的家起首的工作,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拯救人類的各方面真理,來潔淨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那些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靈作工,得到了從神而來的源源不斷的生命活水的供應與澆灌,他們看神的話有聖靈的開啟光照,臨到事能安靜在神的面前尋求真理,實行真理時有神的帶領與引導,為神花費有使不完的勁。而那些頑固地持守宗教觀念,始終在宗教場所裡信神,拒絕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就落在了黑暗之中。這正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這樣,兩三城的人湊到一城去找水,卻喝不足;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阿摩司書4:7-8)經文中的「這塊地有雨」是指那些接受順服神新工作的教會,他們因著接受了神現實的說話,享受到了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應、澆灌,能依靠神、實行真理得勝撒但;「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就是指宗教界的牧師、首領不實行主的話,不帶領弟兄姊妹遵守主的誡命,更不帶領弟兄姊妹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而是拒絕、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導致宗教界遭到神的厭棄、咒詛,徹底失去聖靈作工,得不到從神而來的生命活水的供應,陷入了荒涼之中。

正如神的話說:「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將他全部的心血代價都獻給了你們,他將全宇的靈的工作全都收回給了你們,所以說,你們是幸運者。而且將他的榮耀從以色列——他的選民身上挪到了你們身上,要把他的計劃的宗旨藉著你們這班人全部顯明出來,所以你們都是承受神產業的,更是承受神榮耀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

從神的話中我們清楚地看到,神從來沒有丟棄那些真心信神、渴慕神顯現的人。神正以他的全能智慧拯救真心信他的人脫離黑暗荒涼的宗教界,將這些人都提到神的寶座前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潔淨、成全。所以,人只有走出宗教,跟上羔羊的腳蹤,接受順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經歷基督台前的審判、潔淨,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只有讀神在新時代發表的真理,靈裡得到澆灌,屬靈生命才能漸漸長大,才能找回對神的信心與愛心,活在神的看顧與祝福之中。

🌲 相關推薦:15句聖經鼓勵金句——逆境中加增信心和力量


🌲 小編寄語:每日親近神欄目彙集了經典的神話語選段並附帶朗誦音頻,幫助基督徒每天安靜在神面前揣摩神的話語與神更親近,屬靈生命不斷長大。約伯因著他對神的信心而得到了神的稱許;亞伯拉罕因著他對神的信心與順服,也得到了神的稱許。還有,主耶穌稱許迦南婦人的信心是大的。他們的信心為什麼能得到主的稱許呢?我們又該如何加增對主的信心呢?歡迎與我們聯繫,帶你找到路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132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