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察真道到底該聽誰的話
2020/07/08 17:06:07瀏覽181|回應0|推薦2

許多真心信主、渴慕神顯現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都承認是真理,是神的聲音,願意尋求考察真道,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從而接受了神的末世救恩,赴上了羔羊的婚筵。可是有些人聽了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定罪的謠言,就產生疑惑,但也擔心如果末世基督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卻不尋求考察,不就錯過被提進天國的機會了嗎? ......回想當初的猶太百姓因為聽信法利賽人編造的謠言,拒絕尋求考察主耶穌的作工、說話,最終走上了抵擋神的罪惡道路,徹底失去了主的救恩。

那麼,我們怎麼考察真道,怎麼迎接主符合神的心意呢?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

全能神說:「我民必聽我音,凡是真心愛我的人必會回歸我的寶座之前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一篇》)

「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想要了解更多,請看影片:福音電影《愚昧致死》精彩片段:考察真道到底該聽誰的話?

關於耶穌再來的經文基本都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的再來嗎?你想了解更多關於主再來的信息嗎?可以加入我們一起討論,也可以點擊【與牧師聯繫】在線為你答疑解惑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4215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