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迎接主再來
2020/03/06 18:21:22瀏覽165|回應0|推薦6

最近全國各地災難越來越多,心裡總在想一個問題主耶穌再來,我該如何得知主再來的信息呢?你是否有同樣的問題思索著主再來的事情?我們看看聖經經文都怎麼說的吧。

聖經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經文中明白我們只有在神隱秘作工期間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被神潔淨,才有機會進入神的國。那我們如何迎接主耶穌的再來呢?我們再看幾段經文:「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聖經裡提到「有人喊」「我站在門外叩門」,這就是說主末世回來作工的時候會有人見證主已經回來的消息,而且主會用他的發聲說話來叩我們的心門。所以,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我們得留心聽神的聲音,正如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尤其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時,更得注重尋求考察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神的顯現作工。我們若能從主再來的發聲說話中聽出是神的聲音,就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踪,迎接到了主的再來。

聖經易讀——伴您讀聖經,分享主的愛。 多語言聖經版本:我們提供十多種語言的聖經版本供您選擇,只需下載一次便可擁有最佳體驗的離線聖經

如果你還有什麼疑惑的地方也可以在線點擊與牧師聯繫,為你答疑解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3194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