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向神的見證— —識破謠言篇
2020/07/07 17:30:12瀏覽343|回應0|推薦3

我是臺灣人,今年60歲,信主耶穌40年了。回想在我讀書的時候,每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當時爸爸的生意做得很大,有十幾家公司,每天家裡都是人來人往,筵宴不斷。後來,爸爸經營的公司因著別人報假賬導致虧空,以至於無法運轉,從此我們家陷入落魄之中。當時姐姐妹妹都在讀書,為了補貼家用,16歲的我孤身一人去了外地的工廠打工,一個人做幾個人的活兒,掙來的工資多半都寄回家裡補貼家用了。我心裡很苦,也很孤獨,但又不想讓家人知道,多少次躲在被窩裡偷偷地流淚,感覺人生沒有方向,我就像一葉孤舟漂蕩著。就在這個時候,主耶穌的救恩臨到了我們家。一天,妹妹放學回來說她接受了主耶穌的救恩,並帶著我們一家人去聽了一場佈道會。當我聽到牧師講道:「『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在我們來看國家總統的地位很高,但我們的總統也是信主的,他們接受主耶穌作救主,神就與他們同在賜給他們智慧,使他們輕鬆地治理國民……」聽著牧師的講道,我心想:國家總統的擔子多重啊!可是有神加給他們智慧,他們就能輕鬆地治理整個國家,讓神作救主真好啊!我現在很勞苦,擔子也很重,真的需要神加給我智慧,引導我走前面的道路。那一刻,我決定接受主耶穌作我的救主。後來,我們全家人都信了主耶穌。

信主後,雖然生活上的難處還是存在,但我有了依靠,心裡不再愁苦了。原本我和父親的關係一直很疏遠,但是信主後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再後來,面對丈夫的公司(資產三億元)被別人奪去,我心裡雖然很痛苦,但我相信沒有主的許可,一根頭髮也不會掉,是神帶領著我有了喜樂。為了還報主的愛,我在教堂參加了事奉。那時我們教會很興旺,陸陸續續還有新人歸向主,我的信心也很大。可是,轉眼幾十年過去了,我看到教會裡越來越多的弟兄姊妹都忙著賺錢,很多年輕人也都紛紛投入到世界的潮流中,不管怎麼探訪也不願意來聚會,往日興旺的教會就剩下三十多人,牧師聚會也是無道可講。為此,我們幾個同工常常在一起為教會復興禱告,但無論我們的禱告多麼懇切,態度多麼虔誠,都無濟於事。我心裡很困惑:為什麼我們的禱告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呢?是不是聖靈不在我們教會作工了?於是,我就去了別的教會,想看看他們的教會是不是有聖靈的帶領,但走了幾處教會看見的狀況都是和我們教會一樣的。

後來,聽教會裡的一個同工說:「現在有一個派別叫『東方閃電』,他們說主耶穌回來了,我們一定要小心,一旦教會有陌生人來傳道我們一定要防備……」接著,他又說了很多褻瀆、定罪「東方閃電」的話。從此,我一邊為了教會的復興禱告,一邊極力地防備著「東方閃電」,教會偶爾有陌生人來我都會很警惕。尤其在街上看見「東方閃電」的人擺攤傳福音,我就會想起那些關於「東方閃電」的謠言,馬上就會遠遠避開。當看到有些路人很開心地去聽「東方閃電」的見證時,我就在想:你們還笑得那麼開心,你們都上當了!

轉眼到了2017年春節,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小趙弟兄,我們在一起交通對主的認識,小趙弟兄交通對神權柄的認識很實際,對神公義性情的認識也很真實、感人。後來,小趙弟兄又介紹我認識了徐弟兄、小敏姊妹和李弟兄,我們一起在網上聚會。接連的幾次聚會中,徐弟兄給我們交通了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內幕、神道成肉身的奧祕、末世主再來是用話語作審判的工作。並且還給我們細節地交通了末世神如何作審判的工作。我感覺這樣的聚會對我來說太有益處了,把很多聖經中的奧祕都給說透了,這是我信主這麼多年來都不能明白的。才聚了幾次會我好像又恢復了以往的信心和勁頭,徐弟兄交通的真有聖靈的作工啊!這幾天我真是沒有白聽,真是主的恩待啊!

一次聚完會後,徐弟兄給我發了一個網站的鏈接,讓我有時間可以登上去看看,我高興地答應了。當打開鏈接後,映入眼簾的卻是「東方閃電」這幾個字,我一下子呆住了,心想:「『東方閃電』?怎麼會是『東方閃電』呢?」我的腦海裡馬上想起那個同工說的關於「東方閃電」的反面言論,心裡感到很害怕。為了弄明白是怎麼回事,我立刻打電話給小趙弟兄,問道:「小趙,你知不知道徐弟兄傳過來的網站是『東方閃電』?外界對『東方閃電』的謠言你不知道嗎?」小趙弟兄說:「阿姨,我知道你說的是宗教界對『東方閃電』的定罪與謠言。對這件事我是這樣看的,面對宗教界的教會普遍荒涼,弟兄姊妹愛心冷淡,教會不法的事增多,這些都預示著主很可能已經回來了,我們還不知道。而現在只有『東方閃電』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再來,而且全能神的福音現在已經擴展到世界各國各方,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越來越多,全世界幾十個國家和地區都建立了全能神教會,在網上到處都可以看到『東方閃電』的電影、MV、書籍、詩歌,我看了這些福音電影,覺得裡面有真理可尋求,能幫助我們更好地認識神的作工,明白聖經裡的奧祕,感受到『東方閃電』有聖靈的帶領。主耶穌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3)面對主再來這麼大的事,我們得虛心尋求,況且我們對『東方閃電』也不了解,不能隨意定罪、論斷,這樣不合主的心意。而且,這段時間考察『東方閃電』使我對一些真理越來越透亮了,阿姨,我覺得我們還得繼續尋求考察,你覺得呢?」聽了小趙弟兄的一番話,我覺得說的都符合主的心意,以往我確實只是聽了關於「東方閃電」的謠言,就再也不敢靠近「東方閃電」了,這幾天徐弟兄交通的的確很有亮光,我聽得也很透亮,是對是錯確實不能盲目下斷案,還得再聽聽。

第二天,我們剛開始聚會我就急切地問徐弟兄:「徐弟兄,我以往聽到過很多定罪『東方閃電』的話和一些謠傳,『東方閃電』到底是怎麼回事?你能給我們說說嗎?」徐弟兄說:「全能神的話語把『東方閃電』的由來說得很明白,全能神說:『現在是東方閃電發出之際,道成肉身的神開始作工,而且直接在神性裡說話。可以這樣說,當神開始在地上說話發聲之時是東方閃電發出之時。』『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聖經馬太福音24章27節說:『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從中看到,『東方閃電』就是神自己,是以往被棄絕的主耶穌,也是現今宗教界抵擋定罪的全能神。我們都知道世界的東方就是中國,神末世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並且已經作成了一班得勝者,這工作就如閃電一樣迅速向西方國家擴展,直到宇宙地極,最終所有的人都要看見『東方閃電』就是我們日夜盼望的主耶穌的再現。但面對主的再來,宗教界不但不歡迎,反而是定罪、毀謗,牧師長老什麼樣的謠都敢造,什麼抵擋的話都敢說。回想在恩典時代,主耶穌為救贖人類就被當時的宗教界與執政者釘在十字架上,末世全能神來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類,也遭到了宗教界與中共政權的定罪、抵擋。這就應驗了主耶穌的話:『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我們都知道,當初主耶穌作工時,那些祭司長和法利賽人為了讓百姓棄絕主耶穌,就造謠說主耶穌是靠著鬼王別西卜趕鬼,還千方百計地陷害主耶穌,用銀錢收買猶大出賣主耶穌,甚至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用銀錢收買兵丁隱瞞主耶穌復活的事實等等。在末世全能神發表的真理,震撼了整個宗教界,神的羊聽到神的聲音都陸續地回到神的家中,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而宗教界又一次和無神論政黨聯結在一起,定罪、褻瀆、毀謗全能神,這些謠言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被傳送到了網絡上,很多人在沒有實際地接觸『東方閃電』之前,內心裡就已經埋下了對『東方閃電』的反面印象,因此不敢接觸『東方閃電』,更不敢考察『東方閃電』的道,這也正是撒但攪擾神作工的手段。」

接著徐弟兄又讓我聽了兩節生命進入的講道交通:「為什麼撒但邪惡勢力這麼攻擊神的作工,這麼論斷神的作工?為什麼大紅龍邪惡勢力瘋狂地攻擊、定罪神,鎮壓神的教會?為什麼一切屬撒但的邪惡勢力,包括宗教界的敵基督團體,都在定罪全能神?因為撒但知道它的末日到了,神已經得國降臨了,它如果不跟神來一個決戰,它馬上就滅亡了。看透這個事實了嗎?(看透了。)有很多糊塗人一聽說中共政府這麼瘋狂定罪,就認為那肯定不是真道;一看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普遍定罪,認為那不是真道。這樣的人糊塗在哪兒啊?世界黑暗邪惡的實質他看透沒有?聖經上說過,『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約1:5),這句話他真明白了嗎?『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這句話的真意他明白了嗎?他什麼也沒看透。他以為是真道,是神來了,中共政府應該歡迎,宗教界應該歡迎,那才是真道。……有不少人聽完了全能神的話,『哎呀,真是神的聲音,真是真理,這話說得這麼實際,主耶穌那步就沒說這麼多話呀!』一下子如同重新回到了神的懷抱,感覺幸福美滿。沒承想,撒但的試探來了:『你聽沒聽說「東方閃電」哪?那是黑社會、邪教啊!他們傳福音你要是不信就給你剜眼睛、割耳朵,那可了不得啊!所以接觸「東方閃電」,務必得要小心謹慎哪,千萬別中了他們的圈套。』這一個撒但試探,給人來個定身法,把他定那兒了,他就不敢為神花費了。這叫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臺灣有沒有一個人被剜眼睛、割耳朵的?(沒有。)整個臺灣沒有一例。中國大陸也沒有一例被剜眼睛、割耳朵的,如果有一例,那共產黨還能消停?它早就發動一切的媒體向全世界宣布,還得大力宣傳幾天哪。現在它一例都找不著啊。」

聽到這兒我明白了,原來「東方閃電」就是神自己,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這完全符合聖經上的預言。再想想那些謠言中說的話,真是無稽之談。我不由得說:「哎呀!現在我算是看透了,原來這些謠言都是撒但勢力對神的污衊啊!就像在臺灣,就連誰虐待了貓狗都會在新聞中報導出來,如果宗教界和網絡上說的那些反面言論真有一例事實發生,那媒體不早就得拿到國際上大肆宣揚了嗎?我真是太愚昧了,居然能聽信謠言不來聽神的話,以後我可要好好聽神的話。」後來,通過實際地接觸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我看到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相愛,親如一家人,在生命上互相幫助,的確是有聖靈作工的教會。而且,在全能神教會裡不管對待什麼事都有真理原則,根據神的話來實行,我真實地體會到全能神教會的確是真理掌權,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神的作工。我來到神面前禱告說:「全能神啊!願你原諒我的瞎眼無知,我因盲目聽信謠言遠離了你。不但自己不考察神的作工,還囑咐別人也不要接觸,真是抵擋了神,願神饒恕我。全能神啊!我已看到你的話就是真理,能揭露世界的邪惡黑暗,能讓我們認識神自己,也讓我知道了我們教會荒涼的根本原因,是因為你早已回來作了新的工作。神啊!我今天能歸回到你的面前,跟上你的腳蹤,都是神的恩待,我只願獻上自己的全部精力,把那些還在受謠言迷惑的人帶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願把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阿們!」

筆者:臺灣 陳淑芳

中文聖經網提供在线和合本聖經和方便快捷的聖經查詢系統,方便你綫上查經讀經,若你有任何問題,還可以點擊【與牧師聯係】我們將在綫為你答疑解惑。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4195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