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分享:你每天靈修了嗎?
2018/11/21 07:42:00瀏覽146|回應0|推薦2

【每日靈修】神喜歡謙卑有尋求之心的人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馬太福音23:12)

聖經易讀App 下載:hearthymn.com/easy-bible.php 

      從這節經文看到神喜歡謙卑的人,而不喜歡狂妄自是的人。這讓我想到聖經中記載律法時代末期,主耶穌作工傳道時,聖殿成了兌換銀錢、倒賣牛羊鴿子的賊窩。因爲有些人走出聖殿接受了新工作,而那些狂妄自是的文士、法利賽人,不肯尋求主耶穌所作的新工作,反而持守律法,最終成了將主耶穌釘十字架的罪魁。今天在這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當有人給我們傳主再來的福音時,我們應謙卑尋求,不要步法利賽人的後塵,耶和華神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55:8-9)我們人類的意念永遠不及神的意念,我們大腦想出來的都不是真理,不合神的心意,所以我們對待主再來的事要注重尋求,不能憑著自己的觀念現象,否則錯過迎接主的機會,到時後悔也晚了。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2021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