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奶將人推進癌症陷阱 2
2013/06/22 12:16:52瀏覽731|回應0|推薦0

牛奶誘發癌症的故事
英國地質局首席科學家簡普蘭特 50 歲時患乳癌10 年間經無數次治療,癌症依舊不斷復發。

5 次復發時,一個半雞蛋大小的硬塊長在她的脖子上,醫生說她只有幾個月的生命了。

堅強的普蘭特教授不再相信醫生,她閱讀最新的醫學論文,得知素食可以抗癌。

回想起 30 年前到過中國,中國婦女不喝牛奶,沒有人患乳癌。

於是戒掉每天必吃的兩盒酸奶,脖子上的腫瘤 6 個星期之後奇蹟般的消失了。

普蘭特教授通過改變患者的飲食和生活方式,使 60 多位癌症患者得到痊癒。

普蘭特教授研究為什麼素食和戒掉牛奶就能夠治愈癌症?

她得出結論,牛奶中的 IGF-1 因子導致女性易患乳腺癌,男性易患前列腺癌

IGF-1 是牛奶中含有的致癌激素,自從人們使用激素催發乳牛大量產奶,牛奶中的 IGF1 含量增加了數倍至數十倍,牛奶致癌的危險當然就很厲害了,比香煙還嚴重。

普蘭特教授寫了兩本書《健康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牛奶與乳腺癌教程》

她的宣導網站是:www.janeplant.com

 

 

請點閱:《乳癌與牛奶》


M  禁食牛奶治癒癌症
國著名醫學教授新谷宏實以醫療實證為依據,發現每一例乳癌患者都是愛喝牛奶的女人。

新谷宏實教授醫治了無數癌症,而沒有一例復發。

他在《不生病的生活》中告訴患者:切除腫瘤之後,至少 5 年禁食牛奶、魚、肉和蛋
美國康奈爾大學癌病學權威坎貝爾,證實牛奶的酪蛋白佔組成的 87%,使更多危險的致癌物、衍生物結合在 DNA 上,引起更多突變為原癌細胞的反應,形成更多腫瘤。

酪蛋白致癌力超過化學物質,是非常強的促癌劑。

 

M  牛奶導致兒童 I 型糖尿病

嬰兒接受母乳的時間不長,嬰兒奶粉配方中的牛奶蛋白質進入小腸後,不能完全被消化,於是這些片斷胺基酸鍊在小腸中,被吸收進了血液。

免疫系統將它這些片段作為外來的入侵者,開始破壞它們。

不幸的是,這些胺基酸片段和產生胰島素的 β 細胞的胺基酸完全相同。

免疫系統開始攻擊兩者,導致 14 歲以下兒童的β細胞被破壞,失去生成胰島素的功能。
牛奶攝入量越多,I 型糖尿病患病率越高。

芬蘭是牛奶的平均攝入量最高的,I 型糖尿病的發病率,芬蘭是日本的 36 倍。

1994 年美國兒科協會強烈建議:糖尿病比較常見的家族,嬰兒最好 2 年內不要喝牛奶。

 

M  牛奶還會導致其它慢性病

佔牛奶蛋白 87 酪蛋白,能顯著增加癌症、心病、糖尿病、多發性硬化病、腎結石、骨質疏鬆症、高血壓,白內障和老年癡呆症等的罹患率。
迄今為止,世界上沒有一例科研成果能證明牛奶沒有危害。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79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