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乳癌與牛奶》
2013/04/07 23:22:12瀏覽731|回應0|推薦4

 

奶粉漲價,顛覆你的營養學!現在停止喝牛奶吧!

《乳癌與牛奶》全球狂銷  400  萬冊,已被譯成 15 國語言。

令人震驚的事實:乳癌、前列腺癌的元兇竟是牛奶。  

作者普蘭特 Jane Plant1945 年出生於英國,1967 年自利物浦大學地質學系畢業。

1968 年成為英國地質調查研究所的調查員,1973 年取得萊斯特大學博士學位,1987 年初次罹患乳癌。

1997年獲頒大英帝國勳章,1999 年獲得 Lord Lloyd of Kilgerran 獎。

2001年於倫敦帝國理工學院任教地球科學。

2005  年成為英國皇家醫學協會終身會員。

普蘭特 Jane Plant 的晚期乳癌已經轉移四次,她在探詢導致乳癌的過程中,發現了真兇!

普蘭特教授在最初乳癌發病時,曾經採取各種有名的飲食療法,不攝取油、動物性食品、鹽分、咖啡因等,並多攝取蔬果、優格等。

然而,癌症還是復發了!甚至被醫生告知,剩餘壽命已經不長。

驚愕之餘, ⋯⋯教授仍不放棄,賭上性命持續研究,終於找到了導致乳癌的真兇,竟是牛奶!

此後 15 年,她的乳癌一次也沒有再復發,並且證明乳癌、前列腺癌是可以被克服的。

 

本書作者普蘭特教授的親身經歷:

42 歲時乳癌發病 切除乳房 5 年後癌細胞轉移

兩周後再次轉移 接受放射線療法 三度轉移至淋巴結

接受放射線治療並摘除卵巢 再度於淋巴結發現半顆雞蛋大小的腫瘤

停止攝取牛乳、乳製品、乳牛肉

淋巴結的腫瘤逐漸縮小並消失 此後 15 年不再復發。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47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