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喚醒肝臟〈回收蛋白質〉的能力
2014/09/16 11:41:17瀏覽2157|回應0|推薦1

自二十世紀以來,人類的過度攝取蛋白質,使得身體喪失了將自己體內的蛋白質回收再利用的能力。

〈回收蛋白質再利用〉是肝臟的基本功能。

只要給予時間和適度的刺激,就可以訓練肝臟重獲這個功能。

唯一應攝取的蛋白質來源是新鮮的蔬菜、豆類、核果、豌豆、芽菜、海帶等等。

一旦肝臟回收利用蛋白質的功能被喚醒,這些蔬菜的蛋白質,對於正常成人是綽綽有餘的,新陳代謝失調需定期補充蛋白質者,不在此列。

人們所吃的肉、牛奶、蛋、乳酪等蛋白質食物,都會在腸內留下大量的黏液,可能引起腸道功能紊亂。

當一個人吃肉,但沒有參與屠殺,通常是透過「引起體質虛弱而產生疾病」來抵銷業力。

有些肉食者因為他們所繼承的基因「新陳代謝」的功能非常強而未生病。

但產生的業力仍是不可避免,通常是透過「更早死亡」而清償。

如果停止肉食 9 個月,沒有一再被動物死亡前因恐懼產生的毒素削弱體質,身體再生能力會增強。

基本上只有三件事可以使你生病:思想、情緒、食物。

保持健康所需要是:快樂的思維、充滿愛心及純淨的飲食。

不幸的是,許多人的肉食習慣根深蒂固,無法在一夕之間改變。

 

溫血和冷血動物的差異

「溫血」動物的情緒品質比較完整、敏感、精細,和人類的情緒振動更接近,其死前所產生的恐懼怨恨毒素,對人類損害較大。反之「冷血」動物產生的損害程度較小。

想要改變飲食,先停止紅肉,然後再停止禽肉和魚肉,會比較容易做到。

這樣可以持續大約 6-8 個月,就不想吃那麼多的動物蛋白質,因為,這是來自身體的訊息。

許多人對於動物蛋白質的需求主要是習慣使然。

肝臟幾乎可以回收全身的蛋白質,並不需要從肉品補給,但是,大多數人有多吃蛋白質的習慣,肝臟知道,每天都會有大量外來的蛋白質補充進來,因此,不想耗費能量在回收蛋白質的工作上,因為〈回收蛋白質〉並非必要。

(正常人每日蛋白質需求量 g=體重 Kg 數 × 0.4,瘦肉蛋白質含量 10-17%,

假設某人體重 50Kg × 0.4/ 10-17%=170~200 g。

體重  75 Kg,所需蛋白質  255~300 g。

因此換算下來,1~2 片小漢堡的蛋白質已足夠一日需求量而不是一餐需求量。)

當人〈定期禁食〉,可以喚醒肝臟〈回收體內蛋白質〉的能力,新陳代謝就會變得更加迅速。

最好的禁食方式是:喝果汁,或吃整顆多汁的水果,不吃蛋白質或油脂。

地球現況是反映人類內在狀態的鏡子,只要人類繼續吃動物的死屍,將死亡放進自己的「內在」,人類將永遠無法停止被自己殺戮的循環。

這個宇宙的《鏡子法則》使得〈屠宰動物〉和〈屠殺人類〉必然會〈持續相映〉愈演愈烈,而除非二者同時被停止。

君不見漢堡愈賣愈大顆;醫院愈蓋愈大間;癌症腫瘤患者愈來愈年輕;醫師對愈來愈多的絕症愈來愈束手無策!

老話重提:除非人類停止〈屠宰動物〉!停止吃肉!地球的天災人禍才會中止。

目前因餿水油事件,喚醒人們不可信賴食品業者,督促自己改變飲食偏好,走進素食餐館。希望能養成素食的習慣,利益眾生,讓世界更詳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27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