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奇蹟–預言》3
2021/08/16 22:27:35瀏覽735|回應0|推薦0

從生命回顧中,我看到了因為我的惡劣行為所帶來的死亡和傷害。

我們都是人性大鏈環裡的一個環節。人所做的一切會影響其它環節。

那位閃爍銀藍色光芒的生命,給我回放人生歷程,我看不清他面容,

但感受到他難以言表的寬容和慈善。我明白讓我看到自己做的錯事,

並不是打擊我,而是以愛的方式教導我。通過全景生命回顧,

我知道應該如何糾正我的錯誤,我要用善的力量重塑自己。

我被告知:人類應該給地球帶來美好,從很小的善意開始創造美好

那位偉大的生命說:你們是真正的英雄,敢來地球的生命都是勇士,

因為你們以其他生命沒有的勇氣在做事,

你們與創世主一起到地球上共創未來。

在我被送回地球之前,那位偉大的生命把我送到一座水晶城市。

這個城市的大教堂是一座全部由水晶裝飾成的精美建築物,

放射出令人敬畏的耀眼光芒。在這座為讚美主而建成的教堂前,

我感到自己是那麼渺小與微不足道。在水晶城裡,

我遇見了 13 位閃爍著耀眼光芒的光靈。每個都發出特殊的力量。

舉例來說,其中一位光靈是「智慧」,另一位是「力量」,

還有的是「寬容」、「忠誠」等等……13 位光靈站成一排,

在他們的前面有一個水晶講臺,這裏彷彿是一座知識殿堂。

光靈一個接一個的走近我,他們胸前出現一個黑色小盒子,

在我眼前打開,給我展示未來發生的一些大事件。

這麼多年過去了,至今我還為看到的那些預言而感到震撼!

每一個盒子都有一個螢光幕,像電視機一樣,不同的是展示未來時,

我感到我自己正在親身經歷發生的一件件石破天驚的歷史變遷。

例如:美國精神走向頹廢、美國總統竟是一位西部牛仔(雷根)、

車諾比核電場事件、蘇聯解體、美國陷入經濟恐慌、波斯灣戰爭、

21世紀是黃皮膚人種(中國人)的天下,等等。

我還看到許多天災:肥沃的土地變成沙漠;原來長小麥的地方乾旱、

龜裂,化為焦土;有的地方卻暴雨如注;大地表層土壤被沖走;

河水變成又厚又黑的泥漿;哀鴻遍野;人們拿著杯子和碗,

甚至赤手沿街乞討,有的人已經蜷縮在地上只求速死。

光靈們還用心靈感應的方式告訴我:未來並非不可改變!

我能真切感受到光靈們所散發出來的善念。我置身於知識中,

以從未有過的方式接受教導!這裏沒有課本也不靠記憶。

我獲得許許多多知識,知道了應該知道的重要事件。

我能問任何問題都能得到答案。我就像沭浴在知識大海中的一滴水。

只要想到問題,就能探得答案精髓。在一瞬間明白光的運作方式。

藉由這方式,我的心靈被無形融入有形的生命中。同時,

我也了解到為甚麼人們能以那麼多方式進行思考和行動。

我還體悟到生命過程的一個秘密:當走到生命盡頭的時候,

你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善良與愛,和你在整個生命中所付出的一樣多!

我高興的對光靈們說:我將因為知道這個秘密,而過得更有意義。

而且我還體會到,必須原諒得罪我的人,擺脫我加諸別人的怨恨,

這樣做的話,寬恕跟謙虛感會充滿我的心。

在看過 100 多個景象後,光靈告訴我該回地球了,這時我才想起,

原來我已經死了。但我不想離開這個充滿了善與平和的奇妙世界。

我記得離開的時候我是多麼的難過!

沒有穿越的過程,瞬間我就站在醫院的走廊,我也不知道我的意識,

如何回到自己的肉身。我睜開眼睛看到身體被一條白色床單覆蓋著。

我想站起來,卻全身動不了。我希望讓人知道我沒死,於是,

我用力吸氣,吹蓋在臉上的床單,終於有人發現我奇蹟般的復活。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心臟已經停止跳動 28 分鐘,

所有的人都把我當成了死人,沒有人想到我竟然能復活。

不過從我復活過來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生氣!

我沒能留在那個充滿愛和善的天堂裏,他們把我送回受痛苦和折磨!

我幾乎花了 2 年時間才從新學會走路和自己進食。

當我終於記起親人們的名字和面孔後,卻沒人願傾聽我天堂的見聞。

他們只希望這場不幸的意外事件快點過去。因此我和親友的關係,

變得相當緊張和僵硬,摧毀了我的愛情,我的女友桑迪離開了我。

我快瘋掉了!我知道我的人生被我自己摧毀了。

那時我心裏只想做一件事,就是回到我真正的家——天堂。

直到 1976 年我遇到了雷蒙德 穆迪博士 Dr. Raymond Moody。

穆迪博士研究瀕死現象好幾年了,他在報紙中看到我講的神奇經歷,

就跟我聯繫上了。我相信能與穆迪博士相遇,是命運之神安排的,

如果沒有他帶給我的那些數量眾多的研究數據,

我這一生一定會在充滿痛苦、困惑和憤怒中度過。

看了穆迪博士提供的數百個瀕死體驗數據後,我慢慢冷靜下來,

學會從新生活,我定下了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別人,

為別人服務的全新生活方向。我又想到死是個吸引人的話題,

於是我在博士的幫助下,一起在世界各地舉行很多演講,

從此,我感到我真的獲得新生。

1994 年作家保羅佩里 Paul Perry 幫助我把我的瀕死經歷整理成書本

《Saved by the Light》,這本書成為紐約時報的暢銷書,

而我也開始經常出現在美國的東、西海岸許多在電臺節目中。

一年後,保羅和我一起寫成了第 2 本書《At Peace in the Light》,

繼續吸引大量世界各地的讀者。

14 年後,白克雷先生因心臟衰竭而有了第 2 次瀕死體驗,

並且經歷第 2 次的全景生命回顧。這一次他感受到了安寧病房中,

一位受到他好心照料的老婆婆,發自內心的感謝之情,

以及他曾經花錢請一群流浪婦女,到中國餐館吃飯之後,

她們的感激之情。

白克雷先生在第一次瀕死康復後,就履行他要盡力幫助他人的志向,

他成為臨終關懷志工,在醫院和養老院照顧許多孤獨的臨終老人,

他服務了 30 多年超過 3 萬小時,照顧 375 名單身退伍軍人臨終者,

直到他們生命的最後一刻。

瀕死經歷使得白克雷先生在精神和道德觀念上受益匪淺,他說:

善行不靠大膽行動完成,而應該是單純,人與人間仁慈和善良行為。

真正珍貴的往往只是生活小事,因為這些行為是自然產生的,

能表現出真正的自我。有時候,真正算數的並不在於你做了多少,

而是你做的理由。

白克雷的書中,記錄了很多光靈跟他說的話,可以得到啟示:

創世主已經來到人世間,就生活在你、我當中。例如光靈說:

人類是真正的英雄,所有來地球的人都是英雄,因為你們所做的事,

是其他生命不敢去做的。你們在地球上和創世主一同創造世界。

如果人們遇事能先看一看自己,許多事件的過程其實就可以改變。

你們有勇氣在創世主開創的人間展開冒險旅程,以提升自己的生命。

在我們眼裏,每一個來到地球上的生命都是偉大的冒險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54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