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奇蹟–預言》 2
2021/08/16 21:22:06瀏覽858|回應0|推薦0

我第一次讀到丹尼白克雷的消息,是在喬治亞州奧葛絲塔報紙上。

它說南卡羅萊納社區,有一年輕人在電話時,被雷電擊中頭部,

心臟停止跳動後卻又奇蹟般復活的故事。然而他雖活著,

情況卻非常糟糕,可說是沒有任何可能存活的跡象。

當時是 1975 年,我的新書《來生》即將出版。那時候我很好奇:

他是否有瀕死經驗?我想也許可以追蹤他,或許可以去找他談談。

結果是他來找我。當時我正在南卡羅萊納州的社區大學演講,

題目是瀕死經驗,以及研究在死亡臨界點有深刻心靈感應的病患。

在演說結束後的討論中,丹尼舉手告訴我他充滿戲劇性的故事,

如同魔咒般深深吸引聽眾。他被閃電打死以後,靈魂脫離軀殼,

在一個充滿愛的心靈領域優游知識像空氣一樣容易取得。

在他述說這個迷人的故事時,我突然想起來,

他就是那個我在報上讀到的年輕男子。後來我和他約時間做訪問,

聽他描述故事。直到今天,他的瀕死經驗仍然是印象深刻的經歷,

最具代表性的。在靈魂離開和返回的時候都看到自己死去的軀體。

在這段期間,他去了一處仁慈、有力的靈體所居住的地方,

這靈體讓他完整檢視自己過去的生活,並自我評估成敗。然後,

他又到一座由水晶與光芒所組成的美麗城市。坐在13 個光靈面前,

讓這 13 個光靈教導他。最令人驚訝的是他們賦予他的那些知識。

他說在這些靈體面前,他瀏覽了人類的未來,告訴我所看到的事,

我卻認為那些毫無意義,只是被閃電擊中後的胡言亂語罷。比如:

蘇聯在1989年會徹底崩潰瓦解;為了爭奪食物而發生大規模暴動;

中東沙漠會因為一個大國入侵一個小國,而爆發一場大規模戰爭。

根據光靈的說法,兩國軍隊衝突,其中一支軍隊將被摧毀。

丹尼堅稱,這場戰爭會在1990 年爆發。當然,正是波斯灣戰爭!

當時我認為他的預言根本是胡說八道。我只是敷衍地點著頭,

隨手寫下他說的話。我認為他的腦子多少因那次意外出了點問題,

所以我願多寬待他些。想想也對,誰被雷打到後不會變得古怪呢?

後來發現他告訴我的事情一件一件發生時,換我像被雷打到一樣!

實在太令人驚訝了。瀕死經驗怎會擁有預見未來的能力呢?

我毫無答案。自從我倆於 1976 年第一次談過後,

我和丹尼就成了密友。那幾年中,又發生另一件事,

更讓我覺得好像被雷劈到一樣。丹尼白克雷竟然懂得讀心術!

很多次他只要看著我的眼睛,就能說出我一生中最隱私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我還見過他看透陌生人的心思。說出他們在哪時候,

收過哪些信、誰打電話給他們,或是他們對配偶、孩子,

甚至於對自己的感覺。我很確定他絕不是含混過關的。

說更白一點,他準確得讓人難以相信。有一次,

他走進我正在教課的教室,清清楚楚指出每位學生的生活細節!

他的讀心術實在是太準了,所有的學生都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有的學生還因此而當場哭了出來。我在此必須強調一點:

他進入教室前,不曾和任一位學生說過話。他們彼此完全不認識。

沒什麼大不了,我看過他把讀心術用在完全陌生人身上太多次了。

事實上人們不相信有讀心術這回事。但當事情明明白白擺在眼前,

敬畏取代了懷疑;繼而訝異、體會到自己最隱私的內心世界,

像一本翻開的書,隨意任人閱讀。很欣慰丹尼的讀心術獲得承認。

瀕臨死亡的人,怎會突然擁有閱讀別人內心及預測未來的能力呢?

梅爾文莫爾斯博士在他的《死亡之光 Transformed by the Light

書中,根據研究顯示,曾經有瀕死經驗 NDEs 的人所經歷過,

且可被證實的通靈經驗,是沒有瀕死經驗的人的三倍。

儘管他們的通靈能力不像丹尼那麼深奧,可是還是可以測量的。

這項研究顯示出有那樣的人存在,同時也證實了,

深度心靈感應體驗中的某成分,會激發人們潛在的第六感。

我得承認丹尼白克雷讓我陷入困境。他的故事是一個謎,

但是像這樣的謎,推動我們向前繼續尋找答案!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54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