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回到新地球蓋婭之家》
2020/12/30 17:12:16瀏覽163|回應0|推薦4


當你們擁抱並打開自己的存在時,不僅敞開你們的內心,也真正參與其中,

你們都和我一起進入了 12 維度的領域,進入了 144 個級別的領域。

我蓋婭歡迎親愛的一們、天使、星際種子和地球守護者。新的你們是真實,

一直都是無限和不可磨滅。我以姐妹、母親、大天使的身份來到你們面前。

新的你們出現和重生就是真理、力量、美麗,

你們確定一直都是多維度存在,融合、平衡、有意為之。

當我轉變為行星意識時,我邀請你們每個人,並在你們認為無限的瞬間,

邀請你們與我一起進入榮耀中,進入創造的美麗中,進入社區的和藹中。

你們每個人都充滿了能量,都是發電機、都是發射器、都是錨、都是愛

你們每個人都是強大的造物主,就像我一樣。

地球本來是要成為一個愛的星球的,但將來會是個創造的星球,新的星球,

是個原始星球,這個計劃是我對母親的承諾,也是對每個人所作出的承諾。

親愛的一們,我認識你們每一個人的廣度和可能所是,你們已經聲明自己,

特別是成為我的盟友和星際大家庭的盟友,成為再次加入創造王國的盟友。

這是和平的星球,正在誕生正在創造,與我同在,也與星系、多重宇宙、

全能宇宙同在。沒有分離!現在,你們在時間和空間上受到束縛和凍結,

當你們擁抱並打開自己的存在,敞開你們內心,敞開自己真正參與其中,

而不是對這個或那個維度,這個或那個時間線,這個或那個面向的敞開,

但你們都和我一起進入 12 維度,進入 144 級領域,進入八度音領域。

你們在一〉的神聖允許、接受和讚美中加入我,沒有任何強制或控制。

但你們在擴展。已經宣布自己的意願,渴望已經準備好使用這些工具了,

手中的能量不會在幻象中被卡住、降維、凍結,孤立和分離,

幻像是大部分人類所構造出來的!

全能宇宙的每個角落都在幫助你們準備學習,等待、渴望的時間到了。

因此,我以歡迎你們,你們全都是新星蓋婭人,是獨特而美麗的個體,

就像你們之所是一樣強大。自由解放吧,去到新領域和存在循環裡。

我正在幫助你們,歡迎你們回家!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4965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