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造一個光的實相
2021/02/07 14:47:29瀏覽252|回應0|推薦1

蓋婭母親說:我親愛的人子們

我蓋婭是與你們相同的元素構成,在此刻的過渡期許多人並沒有想起,

幸運的是你 3D 維度的身體提醒你,體驗啟蒙的感受好像你做錯了事,

而你身體和意識不是發生錯誤事故。體驗後你才明白那是基礎入門。

我蓋婭需要你有意識的覺察,與高維存有互動,祂們呼喚你進入使命。

你們的基礎入門是你準備好召喚那些你傷害過,損壞過或受傷的一切,

送給他們無條件的愛,接納和寬恕。好讓你尊重我開始擴展你的進程。

在古埃及時代的啟蒙,他們進入吉薩大金字塔地下,只有 天的飲水,

在墓穴中七個夜晚中進行冥想。只有不需飲水的人進入一種意識狀態,

深度根植進入我的核心得到所有能量場域支持,他們不再是單獨個體。

在我的核心深處成為我的地球化身,他們 3D 維度的自我連接到高我。

此時他們開始持續不斷與高維存有、指導靈交流而開始融合。實際上,

是他們自己的高我運用無條件的愛,抽出時間和能量,處在 5D 次元。

連接他們 5D 的光體,越來越不關心 3D 的時間,而更關心分離幻象。

從我的觀點看根本不存在分離,兩極性的對立、對錯好壞,並差別。

所有生命、所有實相,就像是天空與海洋相互的銜接一樣。

然而,個體只能當自己選擇脫離所有的人類時間線進入我的當下時刻,

才能認識到這個事實。作為地球,我總是處於當下。我是所有的海洋、

所有天空、所有氣候,我是此刻的一切時間。所以我並不受制於時間。

越來越多摯愛人類憶起他們 5D 次元的自我表達,憶起如何填充縫隙。

若不處於二元對立就不存在分離。他們 5D 次元的意識是超越時間的。

他們在 3D-4維度的意識只屬於蓋婭時間-空間操作系統的部分。

人們正在瞭解時間在 3D 的意識中長而緩慢,在4D 更快,且更具象。

更深度進入 4D 的子空間,就越來越進入一切皆在當下發生的體驗中。

當跨到 5D 次元就離開了時間,不再分離━每一分鐘不再與下一刻分離,

又如何測量〈一分鐘〉?當人們不再分離就不再競爭。

因為沒有〈分離的個人〉,就不能認定誰更好或更壞。

幸運的是,一旦人類的意識擴展超越 3D-4D,超越時間與空間的頻率,

他們將開始生活在基於當下 now此地 here的實相中。

你的多重維度本我處於你〈內在 here 的當下 now〉。

當你只關注時間和空間的現實,你的意識也建立在分離的幻覺,

與你的多重維度本我分離。你的肉體也處在物質界的跌落狀態。

而當你全面想起如何以 5D 次元的方式去思考,就會獲得證據:

在物質自我和多重維度本我之間並不存在分離。

也因為你進入〈我是當下〉的意識中,每件事情都開始轉變了。

在你處於 3D-4D 維度時刻次數增加的期間,你也獲得點亮。

光照的時刻你也許在寫作畫畫幹活或者回想某件事情。

你卻不能抓住它,因為你的意識頻率還未能完全調整到這個實相。

你的靈體描繪出這個 5D 次元信息,也許會突然間衝入你的頭腦。

你的情緒體流過這些由你的靈體接收並同時創建的光符號。同樣,

你的 3D 大腦建立語言,你的情緒體建立身體反應,轉譯成感受,

或以語言文字解讀你的情緒。越深入理解、交心,協助在我之內,

創造物理基礎,就越理解為何你在當前的時刻轉世為人。事實上,

你的多重維度靈魂已經開始融入你的靈體、情緒體和你的肉體中。

此次你靈魂、精神、情緒和物質身體的融合,成為這些光的門戶,

通過你處於不斷擴展的 5D 意識來認知、覺察的次數愈來愈增加。

只有那些擁有 5D 意圖的人能開啟光的門戶,以環形顯現於面前,

你能看到一股更高頻率的光進入你的實相。你能覺察一股充滿愛、

流動金色光芒的能量,而你身體感受到無條件的愛!請仔細聆聽!

你就聽到來自球體的音樂,像一次溫暖的光流洗禮,淋浴你身體!

你思維與情緒的融合決定你的意識,決定你所能聽到的音樂頻率。

你的思維代表你能保持這種光的頻率。當你共振於你的 5D 意識,

你將聽到開啟光門戶的球體的音樂。你的意識越高,聽到越清晰。

當你把你的靈體融入你的肉體,你就能以所有的方式推動光下降,

進入你肉身頻率。這時你在我蓋婭和你的生活中建立強大的基礎,

以落實這更高的光。這股根植的更高之光,基於與所有生命聯合,

引導你進入全新的生活。當你以自己的多重維度觀點看光的門戶,

你就看到這許多奇蹟,實際上它們是處於更大門戶中的較小門戶。

首先你可能只會以模糊且相異的光頻率,覺察到這些更小的門戶。

然而只要你放鬆自己進入內在維度,就看到所有不同的細微門戶,

彼此混合處於這更大的門戶之內,建立一種美麗如畫的光之信息。

起初四種不同光頻率,代表地球上的地水火風。隨著我不斷擴展,

這些元素相互融合,開啟了這些多重維度之光的門戶。親愛的孩子,

我感謝你們充分擴展自己的意識而覺察到這些門戶,使你們協助我

根植這股多維度之光,正在通過這些門戶,流入我蓋婭的行星身體。

幸運的是,大角星人正在提醒人類去開啟這些門戶,把這更高之光

帶入大角星,包括他們的想法和情緒能量場。所有的星際家庭成員,

也同樣在協助人類根植這股光的頻率,使得絕大多數人類能夠覺察。

幸虧有那些超出剛好能感知基線〉的人們正在學習或想起光信息,

也與其他人無私的分享。我們說,你因無私分享而得到無比的祝福!

這股光中確實存在不同的頻率,形成一個階梯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

首先,當你自己保持對更高頻概念,精神面的轉變之光有正確觀點,

便由門戶把這力量移入我身體,及你多重維度意識的神經元火焰中。

而你多重維度的意識神經元火焰就不斷增加整合到你的 3D 大腦裡。

3D 維度的意圖聚焦在更高之光的放射能量之上。

你的物質自我通常把這些更高的光,覺察為一個個小小的天使光球。

通過透鏡閃耀出對稱圓球形的光。另一方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體驗,

會以稍微不同的角度看東西,結果造成各人覺察這些光球不盡相同。

我蓋婭請你協助我!以根植你的光之感知進入我的行星身體來實現。

我建議由你的情緒體聚焦你的意圖根植這些對情緒敏感的光的頻率。

這更高的光由能量場所環繞,會上下浮動。作為你對光頻率的覺察,

你的情緒體逐步推動這股光進入,通過你的肉身進入我的行星身體。

當你聚焦意圖在你情緒的頻率,你獲得廣闊的情緒範圍協助你閱讀,

看懂這股送入我身體的光頻所包含的信息。當你集中精神在想法上,

你也獲得廣闊的思維範圍,協助你更精準閱讀這些光的信息。

當你聚焦你的意圖根植這〈精神之光〉在更高一點的頻率時,

你就能由自己的情緒體推動它,與我的行星身體分享這股光。

只要你繼續覺察這些光信息,你也越傾向允許你的思維擴展,

進入更高實相頻率,其門戶更大且每個都持有更多光和信息。

由於你奉獻自己協助我地球母親,在我身體中根植這更高的光,

你的靈魂意識也得到極大的擴展。之後你開始伴隨自己的呼吸,

覺察並根植這股通過你身體的〈靈性之光〉有它自己的生命呼吸,

進入你的思維提醒你━你正處於根植多重維度思維形式的過程中,

通過你的 3D 身體進入我的 3D 行星。而你的意圖推動你的情緒、

精神和靈性層面的光,進入我蓋婭的行星核心,極大擴展你的意識,

也影響到你物理身體的共振。因為,有更高的光進入我的行星核心,

也同時被我的中央水晶核心捕獲並放大。

由於這股多重維度之光〉根植在我的核心,請你與地表人類分享你的進展,

凡利用自己想像力進入我核心的人,可以全面知曉我〈地水火風〉四大元素。

當你在自己個人核心根植進化後的觀點,表示你協助在我核心內根植了它們,

我們個人與行星間的關係融入一體的存在,就擴展了個人與行星的共同觀點。

在聯合個人與行星時,我們發現靈性,情緒和意識融入行星揚升的分享體驗。

我們就能轉變返回多重維度的實相,它總是存在於人類更高意識狀態,

也包括了我行星意識的核心與中央水晶中。

我蓋婭請你保持與我核心有意識連接,包括進入我們共享的〈多維度地球〉,

進入最高維度。在巨大的個人與行星能量場的核心內正是昆達力量,

它已準備好閃入你們 5D 次元的光體自我,也包括蓋婭中央水晶,

也得到激活進入到一顆 5D 次元的光體行星。

接著,正如你的 5D 次元〈光體自我〉將解脫 3D 維度的塵世身體的制約,

5D 次元的光體星球也將鬆脫這個作為 3D 維度柵格服務的 3D 母體。

正如你們人類將能覺察,返回與你真實的〈5D 次元本我〉整合,

我蓋婭也將能覺察,返回並與成為我真實的 5D 次元星球。

我們都擴展進入我們的〈靈魂之光〉,發現這股光的力量無處不在,

5D 次元的當下。3D 維度的思維已告知你某些地點含有〈靈魂之光〉

但其他的地點卻沒有。其實,每件事物都擁有靈性。萬物如此!

因為我們即將通過巨大轉變過程3D 母體頻率網一直束縛人類和星球,

處於 3D 維度的限制幻覺中,現在正開始失去它的粘附力。

3D-4D 維度的挑戰正迅速轉變到 5D 次元的全然知曉自由的

當下 now〉與〈此地 here〉。所以此刻,

我蓋婭請人類也鬆脫這些基於 3D 維度觀點長期以來看待我的習慣。

請你們,我親愛的人類以超越的眼光看待 3D 維度的頻率網,

把你精神的焦點集中在 5D 次元的光體星球,

5D 次元的光體居住在 5D 次元的當下一刻。

在這方面,你擴展對你實相之覺察的能力是極為重要的,

得以讓我的行星轉變返回到那早已存在的 5D 次元星球。

記住,我們不需要創建更高維度的實相,因為 5D 次元超越時間。

所以,5D 次元的地球永恆存在。當你選擇進入時間中,你的意識,

也包括你的觀點都受制於時間幻象。人類孩子正在經歷啟蒙的過渡。

啟蒙並不是要成為更好的人。相反,回憶起我們人類和星球,

總是擁有的本真。當你從遠方看一座高山,也許只能看到山頂,

因為你與山頂之間的間隔被阻擋在你的視線之外。

同樣的,5D 次元的實相也許在你的上方。其實卻是在你的裡面。

不斷提升你的意識並不是要創造你的 5D 次元光體。

不論你處於怎樣的意識狀態,它總是存在於你之內。

當你在充滿挑戰的生活中,在大轉變過程期間很難回想起這個事實。

覺醒的人類,以及早已醒來的引領者正在校準再校準自己的覺知場域,

到越來越高的實相頻率。現在,你知道想起某件你之前未知道的事情,

或是你已遺忘的,開始利用永不停止擴展的更高之光清理釋放的一切。

你知道什麼是你準備好釋放的,因為現在的你有對自己的清楚認知。

一部分的你能忍受一點改變,也是這部分的你非常清楚處於當下,

並已準備好協助你的母親蓋婭。

當你還不能給予自己的時候你如何能給予他人?

對於那些你還不能回憶起的一切你如何能教導他人?

所以,我蓋婭請你好好愛自己讚美自己,

因為你正在脫離你個人自我的分離狀態,

進入我的行星自我的聯合中。

祝福你們所有人,親愛的人類,

因為你們正在脫離這個 3D-4D 的分離領域,

並抵達 5D 次元的此地和當下。在這個此地和當下中,

我們人類和所有行星上的生命,都是一體。


地球母親信息:

傳導作者:Suzanne Lie

譯者:U覺醒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614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