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母親的肺腑之言
2021/02/06 21:25:24瀏覽543|回應0|推薦1



我是地球,很高興我們能溝通。你是我的守護者,同時我也是你的母親。

你出自承載你的我的泥土之手,我一直珍愛你們,以愛和鼓勵擁抱你們。

請感受我就在你之內充滿你。我們並未分離,我通過你的身體與你溝通。

現在讓我蓋婭溫柔的能量擁抱你,幫你從人類的苦思和憂慮中解脫出來。

讓我流過你的心、腹、雙腿和雙腳,進入大地。你安全的躺在我的懷中。

我們是一體。生命之最高秘密就是:一切萬物在最深層面上都是一體的。

岩石、植物、動物和人類通過一個意識網將一切生命都互相連接在一起,

整個大自然都意識到這一點,只有人類彷彿忘記了。他們居於一切生命、

意識中,似乎迷失於宇宙,備感孤獨地進入探險之旅。遺忘並沒有犯錯,

你只是告別家園,踏上了偉大的探險之旅。家是自然存在原始的安全感,

是一種意識狀態;無需自問我是誰,我將去向何方?我是否可以在家裡?

家是你靈魂深感安全、寂靜和安寧之處。既不在天堂也不在過去或未來,

家就在你心中。當你忘記自己與周圍的一切都是一體時,你就離開了家。

當你相信自己與周圍的一切分離,你就失去潛意識的一體感,感到恐懼、

孤獨和迷失。失去以後才知道曾經擁有什麼。你的意識需要先內外翻轉,

才知它是誰或是什麼。內外翻轉導致誤解實相,導致分離和恐懼的幻相,

也同時顯示了巨大的創造力。另一方面,因為體驗到了無家感和孤獨感,

你們又開始渴望一體感和連結感,提高你們的覺知。大自然也因此受益,

它們與你們一起成長,自我意識也提高。你們成為地球守護者和激勵者,

人類是新意識的創造者拓荒者。人類擁有自由意志,能根據自身的渴望、

夢想和希望創造新實相。人類過去幾千年經歷自由墜落,存在許多恐懼、

憤怒和任性,體驗極度破壞性、痛苦和災難。而在宇宙最深的意識層面,

依然存在對人類的信任。生而為人,可能會沉迷於恐懼和權力的幻相中,

但有個承諾沉睡在人類心靈中,當人領悟到萬事萬物的一體性和連結性,

他就成為充滿愛的神,引導並激勵各種生命體進行內在成長和自我實現。

有意識地賦予受造物強大的生命力和成長力。我蓋婭,和我所有的王國,

植物、動物、岩石、空氣、水、風和火,都在盼望中等待你們快快醒來。

一旦你們醒來,就會有某一充滿激勵的意識能量從集體意識中脫穎而出,

提升大家到更深刻、更進化的意識形態。藉由善良的願望超越自我力量,

幫助你們憶起自己是誰,理解自己的行為。我蓋婭的王國渴望連結你們。

請與大自然諧調,感受你可以再次回到那個充滿原始安全感的存在狀態,

你無需為理順生活極端努力,要順應生命之本然。大自然有韻律和智慧,

它們從你的身體和感受展現出來。你們習慣大量思考並用思想指導行動,

然而,你的內在感受卻常常為你指出一個不同的方向。感受來自於內在,

思想則源於外在世界。你內心的感受,與你自認該做的事、該成為的人,

二者之間常常衝突。我邀請你們更加信任自身的感受,聆聽內心的聲音!

實際上你可以關注身體發給你的訊號來做到這一點。身體是珍貴的儀器。

身體不只是個軀殼,不是你為靈魂披上的外衣;靈魂並非居於身體之內,

靈魂藉由身體彰顯。靈魂藉身體與你溝通遠比藉大腦思維溝通直接得多。

要養成習慣:時時問身體感覺如何。要關注身體,覺察藏身其後的情感。

你身體某部分緊張或疼痛,不要將問題複雜化,不要想這症狀隱藏什麼?

只是感受它。如果什麼感覺都沒有,就不理它。要耐心等答案浮出水面。

關注身體的緊張和疼痛本身就已是相當大的成就,如果你每天都這樣做,

就習慣走向內在,內心深處,不被忙碌的外在世界吸引你所有的注意力。

經常走向內在,你更能經常連接到你那獨特的、極具個人性的生命之流。

你的直覺變得越來越明晰,你會更感知怎樣的人事物專屬於你的人生路。

你的靈魂決定輪迴於肉身中,你想通過輪迴以便更好、更深入瞭解自己。

你與地球和自己身體連結越強就輪迴越深入;就越能實現更多靈魂願望。

人是否可以不充分〉輪迴?當然可以!當你覺得很難感受自己的身體,

並且因此難於感受自身的情感時,你實際上只是處於〈半輪迴〉的狀態。

你的一部分意識並未〈嵌入〉肉身中,靈魂在這裡並沒有真正的歸家感,

導致不安、煩躁和不安全的感受。

人間和天堂並非兩極對立,就像肉身和靈魂並非彼此為敵,是互補互益。

你們尋找的天堂,祈望的家,就在你們身體的每個細胞中。內在的光流,

貫穿地球上所有受造物,你們稱光流為上帝。

你們的靈性目標是真誠感恩自己所擁有的生活和肉身,而不是超越它們。

我蓋婭歡迎你們,邀請你們運用我的療癒能量來進行自我實現。

許多人熱切想知道你們能為我做些什麼?因為你們為我目前的狀況擔憂。

我的回答是:珍重我,接納我,享受我的存在!我從內心深處呼喚你們:

請用你們充滿愛的關注祝福我!我請求你們給我祝福!你們是未來之神,

不要低估你們通過意識輻射出的能量。當你連接某植物、動物或岩石時,

它們的意識會被你改變。你把動物看作滿足你需要的工具而肆意對待它,

或將它看作珍愛的獨特生命。你對待動物的方式直接影響它的自我意識,

以及它自我體驗的方式。你若知曉一切萬有都是神的偉大意識的一部分,

以充滿愛的關注祝福動物,你就喚起了它內在的活力。它將獲得生命力、

提高健康和自我覺知,並與你建立連結——這一連結會使你們雙方受益。

這也適用於大自然的所有生物,當你用充滿愛的目光看著展翅雲霄的小鳥;

讚歎夕陽西下的瑰麗;為一頓營養豐富的美餐感恩;你就是用愛祝福地球。

這就是我希望你們做的。你或許會問:就這麼簡單?這樣就能幫助地球?

從表面看,內在感恩和祝福確實無法具體解決空氣和水污染、氣候變化,

以及其他你從新聞獲知的大自然的變化。我告訴你:我是活生生的意識,

對你們的內在很敏感,我蓋婭是有感情的生命,我在你們的祝福中綻放,

當與你們建立內在連結,就更能與你們溝通,更能好好自我療癒和重生。

並幫助你們認識自己獨特的人生路。然而我們之間的連結不會自行出現。

與我蓋婭連結就是與你的身體連結。你的身體 100% 是地球的一部分!

我通過你的身體與你溝通。許多人嫌惡自己身體不夠美,怨恨身體不適,

有些人感到被囚禁在自己身體裡。這無愛的態度使你無法與你的身體溝通。

因此,必須首先認知和尊重你的身體——它本就是一台精緻、獨特的儀器。

你的身體是你最忠誠的夥伴,它響應你所想、所感受和看到的一切,

是你靈魂的鏡子,要幫助你靈魂彰顯美好。你若再次感受到這一點,

並放下對你身體的評判,你就能再次建立內在連結,跟隨自身的感受。

你的身體更能告訴你最深的需求和願望。帶你回自己的家,

使你更接近你的自然本性。靠近你自己本性就是靠近我!

我也是你的鏡子。請享受我所能為你提供的一切。信任我療癒的力量。

在我的懷抱中回歸家園。你無需拯救我,我完全可以自救。

我信任引導我的宇宙力量。我的靈性堅不可摧,我不會被人類毀滅!

憤怒或擔憂地球被破壞,不是幫助我。只有重建與我的天然關係可以幫助我。

在這一關係中,你既是孩子也是父母,你既渺小脆弱,又偉大且令人敬畏。

敢於再次做一個孩童,敢於擁抱你的脆弱,臣服於超越你的力量。

要自我覺知,且承擔作為一個創造者和激勵者的責任。你就是未來之神!

只有當你覺知萬物一體,覺知那偉大的生命之網承載著你,

並使你的存在成為可能的連結,你才能將自身的神性實體化。

一方面懂得謙卑和臣服,另一方面能夠自我覺知和自我尊重!

這些實質合在一起就能重新恢復人類和地球之間的取予之舞。

我邀請你們和我聯袂翩翩起舞!共同舞出壯麗,舞出神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611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