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亂風暴並不屬於你們
2021/03/15 23:11:14瀏覽210|回應0|推薦1


孩子們,此刻請與我一起同步深呼吸,我們在內心感受合一的寧靜。

混亂風暴並不屬於你們。你總可以選擇提升,戰勝潛伏的憤怒情緒。

無論何時何地帶著覺知找到引爆點,帶入內心的寧靜,在任何情況下,

你都可以發現你內在的寧靜。這是主耶穌所教導並演示的。當然,

沒有人能一直這樣做,但由實踐和意圖,你可擁有特別的能量,

內心深處的寧靜和內在知曉:我們都連結在一起。

當一個人受傷,所有的人都受傷;當一個人勝利,所有的人都慶祝

實際上這些話是我們的鯨類朋友講的—這也是你們所認識到的現實

許多人正經驗不同的層次,在萬物中感受合一非常好,本應如此

好好照顧我的動物王國,它們需要信賴你們帶來平衡擁有自己的力量。

你曾經是,現在仍是陸地守護者。許多人都記得神授予這真理,因為,

你們就在那裡。你們都是地球計畫委員會成員,因此你們親自下來

下降到 3D 維度,從喜樂到痛苦。你們已經好好體驗了地球計畫課程;

你們和我都對痛苦感到厭倦了;現在該結束了;現在是愛的時代!

所有的生命都得到了支持。真正植入了太陽神索爾 Sol 的光編碼!

敞開你的心門暢飲吧讓你最深處發生這種轉變

夢想曾因不切實際而遺棄,因輕蔑和拒絕,讓愛遠離了。

而現在是深深愛自己的時候,像我蓋婭、銀河家人、天堂家人愛你。

記住這是你所簽約的體驗。從你生命中移除所有責備。不要抓住不放。

現在讓它隨風飄走,去感覺你腳下清晨的露珠;感覺風吹過你的髮梢;

傾聽鳥兒吟唱;讓心得慰藉、放鬆,現在是大揭示和揭去面紗的時候。

黑暗已經無處可藏。一切都被揭開,沒有例外。這意味內在的黑暗、

以往的痛苦和失落必須暴露在風中,在光的呼吸中轉化,何等落寞。

但在獨處中我們會有最好的成長並發現自我,不是嗎?跟我一起吧

撫摸光滑涼爽的岩石;讓我的大地元素安慰你;消除巨變遺下的焦慮。

這親愛的孩子們,這些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

現在你正成長為你的揚升光體。這難道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嗎?

我非常興奮、開心、平靜。孩子們,我已經為揚升大轉變做好準備,

我摯愛的,我和你們在一起。感謝你們對我和我的王國的愛和照顧。

謝謝你!你被我無比的寵愛,你是我的珍珠寶貝

蓋婭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765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