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銳豐建設-以工藝精神創造經典建築,以公益心助甘霖送餐
2016/01/13 16:49:00瀏覽1291|回應0|推薦0

Thanks for Giving

第八屆單車傳愛日的協辦伙伴-銳豐建設,早在去年沈美收副總經理擔任台中台美扶輪社服務主委,開始隨著台美社加入甘霖基金會單車送餐活動。今年美收也要帶著孩子和同事一起來騎單車、送餐給長輩。「讓孩子體驗志工服務,比什麼都重要!」總是帶給人溫暖又有活力的美收,喜歡帶著孩子到處旅行走走、參與公益。她說「如果說,一棟好的建築需要用心去關注每個環節,才有最後完美的呈現,那麼孩子的成長也只有一次機會,需要好好照料。一邊為家人的情感加溫,拉近彼此的距離,也陪著孩子觀察、理解所處的世界。」

2006年沈美收和多年同事、伙伴,李明潭總經理創立了「銳豐建設」,同年在一中街推出的「銳豐一中街」透天套房店面,創下五天銷售一空的紀錄。喜愛音樂的李明潭總經理執著於完美,匯集台灣、美國、日本專業建築設計團隊,以打造頂尖工藝的精神來創造經典建築。2008年,銳豐建設在七期重劃區推出「銳豐四季花園」豪宅,也以四個月完銷,一炮打響公司在台中建築業知名度。


              銳豐建設這幾年不斷精益求精,定位為量少質精的品牌,李明潭總經理說「銳豐雖然在建築業資歷不深,但定位相當明確,著重於地段、設計與施工品質,以口碑行銷,樹立品牌價值,吸引品味非凡的客戶。」美收也分享說「我自己的孩子有次讚美銳豐悅觀是七期最有特色的建築,能獲得他的肯定,也讓我很感動,原來他一直關注我們大人平常努力。
            銳豐建設不只用心做建築,也用心在員工的訓練,並鼓勵員工做公益,員工常組成團隊參加公益活動,例如參與行動菩薩愛心園遊會義賣、或是組隊一起參加甘霖基金會單車送餐活動,很多銳豐伙伴送餐中,看到長輩的環境,都很不捨,希望透過一天的送餐活動能夠陪長輩多說說話,帶給長輩無窮的熱情和關懷。就如同美收所說的「我們能給的其實不多,但願意付出,為彼此增加多一點理解互動,人生的幸福餘韻是可以隨時回甘的。」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sftc&aid=4336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