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日今日
2018/05/23 22:54:07瀏覽929|回應2|推薦25

2018年的春天,女兒返台休假,照例親朋好友齊聚一堂.

欣見女兒幼時玩伴趕來聚會.屈指一算,她們至少有近30年未曾見面.

感謝曉雯阿姨傳來她們兒時照片一張.

看著照片,腦海中閃過那句: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此話真是一點也不假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iagan&aid=112117144

 回應文章

Bosoc
2018/10/22 09:57
不錯,贊!鳳山區汽機車借款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1 21:52
大小姐好面熟,還在紐約嗎?
Gioia (gioiagan) 於 2018-07-18 22:40 回覆:
DearJames,  今年初由芝城調回紐約了,仍住原址。她現在沒挑染的藍髮,工作忙也有很長一陣子沒去YMCA運動了。抱歉,現在才回覆,我也少來udn blog了。我知你非常忙,有機會還是想約你敍敍。八月好嗎?  下週我們去康州弟弟家住到八月初回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