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一個寂寞的夜晚
2014/05/08 12:54:08瀏覽570|回應0|推薦37

 

 

 

 

 

 

 

 

一個寂寞的夜晚

我在這兒獨自想你

....

手巾甚麼時候濕透的?

又甚麼時候開始流的淚?

想是不覺而然

.....

夜色越來越深

如此輾轉下去

今晚怕又不能成眠

還在歌舞昇華的前殿

不斷傳來樂聲

聽進耳裏

更讓心頭無比蒼涼

我還年輕不是嗎?

容貌不也依舊如花?

怎麼你就不再愛我寵我了呢?

….

遠方曙光已露

我不知不覺又坐到天亮

….

 

破碎的感情真是傷人

不論甚麼人遇上了

總得先脫層皮

然後再看時間仙子待你厚還是薄

一般運氣的

隔些時日總能淡忘

傷痕留下來的縫隙會被新鮮事物填補取代

到那時候

對於已發生的事實就可以比較泰然面對

也有一輩子走不出情傷

讓親人好友疼到心坎又不知從何幫助

結果變成幾造人永遠的痛

好在這樣的案例只在少數

時間

總能完成她最佳治療師的使命

 

白居易後宮詞

淚盡羅巾夢不成  夜深前殿按歌聲

紅顏未老恩先斷  斜倚熏籠坐到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glansing&aid=1316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