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費流感疫苗600萬劑,是福是禍?
2016/10/24 13:55:47瀏覽1063|回應0|推薦49

※公費流感疫苗600萬劑,是福是禍?

今年公費流感疫苗採購量達600萬劑史上新高,疾管署長周志浩表示,至今(2016.10.21)疫苗開打3周,已接種252萬劑,與去年同期相比多了近100萬劑。

※流感疫苗打了安心,效果不必深究,副作用民眾可知道?

打了流感疫苗,只有七成的人有效,會產生抗體,保護期間只有34個月,也就是說打了一劑如果生效,仍有89個月未能受到保護的空窗期,民眾誤以為打了疫苗就可以高枕無憂,錯失努力改進提昇免疫功能的動力。疫苗雖有效,但不能給人民錯覺。

疫苗的安全並無人敢掛保證,美國1976年因打季節流感疫苗的副作用死了25人,2009年各國陸續發生流感疫苗引發神經炎副作用的案例。打流感疫苗就像賭俄羅斯輪盤,無法知道誰會選到有子彈的那支槍。英國醫護人員打季節流感疫苗者不到2成,可謂一葉之秋。要是打了疫苗,人都癱了死了,國家賠償又能怎樣。要不要冒風險,人民有知的權利,也有自行選擇的人權。(摘自H1N1新流感救命方」一書)

※「感冒」不是「感冒病毒」(西醫)所引起※

「感冒」不是「感冒病毒」(西醫)所引起,也不是「風寒」(中醫)所引起。這不只是觀念問題,亦是邏輯與理論的問題,更是事實的問題!

「感冒」是「果」,而「感冒病毒」與「風寒」是「因」也是「果」,至於體內酸毒才是真正的「因」。由於體內酸毒而致「感冒」,則有二種狀況:

1、「感冒」乃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體內積存太多的酸毒要排出體外,而有感冒現象,此時西醫是無法篩檢出「感冒病毒」而藥物治療,此好比我軍戰鬥訓練,進行軍事演習,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體內酸毒沒排掉,又增加毒素!此將讓人體帶來及產生更多的疾病。

2、「感冒」乃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病毒、風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感冒病毒」或「風寒」的侵襲,而致「感冒」~此是細胞向人體求救。除非有緊急狀況,否則藥物治療,就好比兩軍作戰,我軍戰敗,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此將讓人體帶來及產生惡性循環或產生其他副作用、後遺症。而施打流感疫苗(化學品即是毒)就如同請黑道大哥當保鑣或男人吃威爾剛是一樣的道理,其造成的影響及後果可想而知。

※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起!「感冒」當然也不會是個例外。此時人體需要適當的五則運行(天然食物、氣功運動、情緒宗教、能量活水、經絡排毒),以排除體內酸毒,再供給細胞所需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及減少體內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救急、救災),始能拔除病因!重要的是觀念上的改變!!

※錯誤的觀念比君更恐怖※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而錯誤的觀念則比君更恐怖!

因為君縱然有長生不老的真法,但他必竟有壽終正寢的一天。然而人類接受了一個錯誤的觀念之後,於短時間之內很難去改變,尤其是越具權威人物所倡導的理論有失正確時,則他對人類所造成的傷害將不只是十年、百年、千年,甚至是遺禍萬年。而大家萬萬沒想到、做夢也想不到,人類所信賴及公認最具科學的現代醫學(西醫)居然會是一個錯誤的觀念。

※治病如同治水,只有『抑制』和『疏導』:

『抑制』乃中、西醫的治療(有、陰、治果、治標、救急、救災),意即西醫的堆砂包(答對30)或中醫的築堤防(答對60)

『疏導』乃清除身體之酸毒(無、陽、治因、治本、救窮、救本),意即自然醫學的除瘀泥、砂石(答對90)

§黃河經歷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治水,如今黃河已瀕臨死亡!而人體小宇宙亦是如此ㄛ!萬病(有、果)皆由酸毒(無、因)理論、邏輯及觀念和中、西醫是不一樣的,甚至是顛倒。很少人甚至沒有人會去懷疑中、西醫的治療、理論、邏輯及觀念是有瑕疵、是有問題,甚至是一個錯誤(觀念)!!

人體『疾病』的五種因果狀況&關係※     

1.「疾病」乃人體邁向調和的一種自然現象:體內積存的酸毒要排出體外,而有疾病現象。例如:感冒、發燒、咳嗽、香港腳、青春痘、富貴手、小兒痲疹、水痘、上吐或下瀉、皮膚病、痣瘡排血…等。藥物治療,此好比我軍戰鬥訓練,進行軍事演習,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體內酸毒沒排掉,又增加毒素!此將讓人體帶來及產生更多的疾病。

2. 「疾病」乃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方法: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疾病、病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病毒的侵襲,而致疾病---此是細胞向人體求救。例如:感冒、發燒、胃潰瘍、咳嗽、香港腳、眼疾、青春痘…等。除非有緊急狀況,否則藥物治療,就好比兩軍作戰,我軍戰敗,卻施放化學武器,是相同邏輯!此將讓人體帶來及產生惡性循環或產生其他副作用、後遺症。

※例如胃潰瘍:2005年諾貝爾醫學獎於2005.10.03揭曉,桂冠落在解開胃潰瘍致病之謎的兩位澳洲醫師馬歇爾和華倫身上。他們在1982年發現幽門螺旋桿菌才是造成胃潰瘍的病因,而非過去熟知的壓力或生活不正常等因素。他們顛覆傳統的發現,讓消化系統潰瘍等疾病從不可能治癒的難纏慢性病,變成一個可用抗生素及其他藥品即可在短期內治癒的疾病。

此由表面上看是對的,但卻為有瑕疵或有問題的邏輯與觀念,此諾貝爾醫學獎亦將給人類帶來災難與禍害,理由如下:

(1)幽門螺旋桿菌只是一個外來的因素,如果內在因素(體質)沒有問題,也不會得病。因全球約有3分之2人口感染,但只有1015%的人會發生潰瘍,此即可印證。

(2)接受抗生素療法後,將會產生惡性循環,下次再發生將會更嚴重或產生新的疾病(除非治療後改變體質及觀念)

「胃潰瘍」乃體內積存太多酸毒,致免疫力(能夠戰勝疾病、病毒的能力)不足,因受到病毒--幽門螺旋桿菌的侵襲,而致胃潰瘍。西醫認為是幽門螺旋桿菌病毒所引起,西醫是用藥殺死幽門螺旋桿菌,「胃潰瘍」會好只是一時的,身體將積存更多的酸毒,此將讓身體惡性循環或產生其他副作用、後遺症。而流行性感冒亦是相同的邏輯。

3.「疾病」乃人體求生存活的一種機制:體內積存太多酸毒,當身體無法處理將酸毒排出體外及酸毒威脅到生命時,此時將由體內細胞處理,這時正常細胞將變為癌細胞,癌細胞相當於社會上的水肥工人。例如:各種器官之癌症、腫瘤。重點是排除體內酸毒,供給細胞所需養分、能量,讓細胞活化、再生及減少體內酸毒的增加,而不是給予藥物或治療(除非有緊急意外或特殊狀況-救急)

4.「疾病」乃人體急速老化的一種病變:由於人體內的酸毒偏高,使細胞無法生存,以致於人體臟器或組織急速老化所引起的種種病變。例如:肝病、眼疾、帕金森氏症、四肢退化無力遲緩、阿茲海默症、五臟六腑病變疾病…等。

5.「疾病」乃人體自我求救的一種訊息:由於人體或心靈受到創傷、意外或其他因素,因酸毒而讓人體感到不適,例如:火燙傷、憂鬱症/頭暈/失眠/暈眩、椎間盤突出、扳機指/媽媽手、肩頸/四肢/背腰臀之酸痛麻/僵硬/腫塊、扭傷/閃到/撞傷/擦傷五十肩/落枕、耳鳴、痛風/抽筋/雞眼、眼疾、肥胖/羸瘦、便秘等。除非有特殊狀況,否則應該把酸毒移除帶走,而不是吃藥或接受治療。例如火燙傷:一般人、西醫及衛生組織的認知是---沖、脫、泡、蓋、送,此嚴重者將會是人間煉獄、生不如死(抽痛.換藥.清創.植皮.復健、呼吸困難、敗血、器官衰竭等,八仙樂園塵爆案歷歷在目)!其實只要把火燙傷的酸毒予以清除、吸除帶走,正常是25小時後就開始漸漸不痛,36天酸毒就會清除、吸除乾淨。當傷口乾淨、乾爽後,再塗抹修護霜,供給細胞能量、養分,讓細胞活化、再生,傷口約510天就會開始復原。例如五十肩:一般人、西醫的認知是沾粘而需要治療、復健或動手術,治療將帶來惡性循環、後遺症、副作用,而復健需漫長的痛苦歲月,至於動手術則有其風險。其實只要把關節處經絡及骨縫的酸毒清除、移除,正常是很快就會有改善,進而自己會修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rygan5188&aid=78938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