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鋤燒壽喜燒
2010/02/20 19:57:13瀏覽2328|回應0|推薦14

如果你喜歡吃牛肉,「鋤燒」大推薦!

吃涮肉片,最怕吃到滿口都是肥滋滋的油花,或是品質不穩定的肉片。

之前芙芙熊還滿愛去「海X涮涮鍋」的,不過缺點就是品質不穩定,這次有好吃的肉片,下次可能是白花花的油片,所以後來芙芙熊就沒再去了。

但是,鋤燒的肉質還算滿穩定唷,每次去都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鋤燒屬於吃到飽的餐廳,進餐廳時,桌上已經安排好了,有油花均勻的牛肉片,還有放在鋤頭裡(注意看下面圖片)預備煮成湯底的蔬菜與醬油。

店家強調他們所選用的是「安格斯牛肉」,簡單地說就是油花分佈均勻的上選美國牛,只有低於8%的牛肉,可掛上安格斯的招牌。芙芙熊,覺得有掛有差,真的比較好吃。

鋤燒也有提供「豬肉」,芙芙熊吃過一次,普普。建議您,如果您不是特別喜歡吃豬肉,或是不能吃牛肉的話,就不要浪費了您的五百元吧!

基本上,壽喜燒(Sukiyaki)是屬於「乾」的火鍋,湯是不能喝的。如果你下次遇到「可喝湯」的壽喜燒小火鍋,那就是騙人的壽喜燒,不好吃的壽喜燒。

整餐中,除了小菜、和甜點是一人一份外,其餘都是吃到飽沒在怕,內容也還算豐富。

小菜這次點的是泡菜和梅漬醃菜,點心吃紅豆湯和抹茶冰淇淋,老實說,不怎樣。

話說,芙芙之意只在肉,所以這些暫時就不重要了。

這次來到的是北投店,地點就在新北投站的斜對面,交通很方便,而且還可以坐每個車廂都有不同風情的彩繪列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sweet&aid=378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