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斑馬騷莎(勝利三店)
2015/07/19 06:19:00瀏覽2196|回應2|推薦54

說到「斑馬‧騷莎」,可是在新竹相當受到喜愛的店,短短幾年間就連開三店,實在是相當厲害!

其實芙芙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在外面吃義大利麵,對於美式漢堡也不算是喜愛,所以一直沒有踏進斑馬‧騷莎的大門裡。

直到有一次朋友的邀約,來到竹北店,「味道還真是不錯呢愛你喲!

-----------------------------------

今天我們一起來造訪的是位於新竹市的勝利三店,因為就吃頓飯而言,竹北對芙芙來說有點遠誰理你

-----------------------------------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面笑容的斑馬向你say hi!

一進門時就發現這間店和竹北店感覺很不一樣,經過店員介紹才知道原來它們每一家店的特色都不一樣。竹北店是元老店,民族店特色是「窯烤pizza」,勝利店的特色則是「手沖咖啡和義式冰淇淋」。讓人只要一喜歡上斑馬就會忍不住想收集它,據說第四家店正在籌備中,地點則是竹北的六家。

斑馬的裝潢簡潔乾淨。

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微笑

-----------------------------------

今天要來點甚麼呢?

圖片可是拍得相當吸引人愛你喲!

來訪是雖然是早午餐時間,不過已經有漢堡可以選擇了。

雖然心裡覺得一大早吃漢堡彷彿太過豐盛,不過那漢堡肉多汁美味的印象一直在腦海裡浮現,究竟該點不該點呢‧‧‧

還是來一份「帕瑪火腿牛肉堡」吧!

香濃起士搭配鮮嫩多汁的漢堡肉,味道真是迷人愛你喲!

和記憶中的 IN-N-OUT 有一點點像,就是那種不乾不澀,以簡單的鹹味帶出牛肉本身甜味的好滋味。

如果可以單點的話,說不定芙芙會一口氣點3塊漢堡肉吧誰理你

上面那層薄薄一片的是風味濃厚的「生火腿」,有著一番特別的滋味。薯條也是炸得酥脆好吃!

斑馬的主餐價格大約在200-300之間,可以另外升級套餐。

芙芙這次有加99,加點沙拉!

非常豐富又漂亮的沙拉愛你喲!

話說上次在竹北店吃到的南瓜濃湯和麵包也挺不賴的,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嚐試看看。

另外一份我們點的是「香濃起士培根蛋捲」。

乍看之下沒甚麼,不過是個漂亮的蛋捲。刀子切下時才知厲害:

好滿的培根呀!

會牽絲的起士更是可愛愛你喲!

而且麵包附的奶油是真的牛油,不是充滿反式脂肪的乳瑪琳,這點很重要!

蛋捲有一份餐前飲料可以選擇「現榨果汁」或是「鮮奶」。今天的現榨果汁是富含豐富維生素C的「奇異果汁」。

附餐我們都選擇了「美式咖啡」。

一般而言,我們對於美式咖啡都不會有特別的期待。不過斑馬三店的美式咖啡卻讓我們驚艷,相當順口,沒有一般美式咖啡的過焦感和刺激的苦澀味,這讓我們默默期待著下次要來品嘗它的手沖咖啡。

兩次美好的經驗後,也不禁想著甚麼時候來去二店看看呢‧‧‧大笑

-----------------------------------

店家資訊:

店名斑馬騷莎(勝利三店)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225號

電話:03-5250318

營業時間:am09:30-pm22:30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sweet&aid=25702434

 回應文章

斑馬騷莎
2015/08/17 14:47
您好,我是斑馬騷莎臉書專頁管理者馬克思,
謝謝您對斑馬的支持與愛護,
冒昧請教不知是否可以分享您的文章於斑馬的粉絲專頁上呢?
非常感謝您!(zebra.salsa@hotmail.com.tw)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5-08-19 10:42 回覆:
沒問題,歡迎分享微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0 17:41

哇,蛋捲裡滿滿的培根

太誘人了  得意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5-07-23 18:18 回覆:
多硯坊有機會不妨試試,好吃哩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