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節東灣尋瓜記
2011/10/24 12:20:49瀏覽1074|回應0|推薦58

每年的十月下旬萬聖節前依往年傳統到南瓜園找南瓜,前兩年到Gilroy附近的Morgan hill Uesugi farm 找南瓜,今年我們決定找一個沒有去過的南瓜園,CBS有介紹幾個Bay Area 附近的南瓜農場我們選了Livermore Joan’s farm ,因為除了南瓜農場外在Livermore這個一帶有不少的酒莊,如果有時間上允許還可以去酒莊品酒。

入口處,農場內有很多舊的農具裝飾

黃澄澄的南瓜在陽光下特別漂亮

除了地上有很多大型的南瓜可以挑選,棚子內也有一些小型南瓜,如果和Morgan hill 的Uesugi farm相比較,這個農場的南瓜種類和數量都比較少一些。(This photo by V)

這個算是今年發現最特別的瓜,不規則淡藍色的Hubbard squash。

各種形狀的瓜

很可愛的計價立牌

還有各式圖案的立牌給大家拍照

付費湯瑪士小火車(This photo by V)

小小型鬼屋,另外也有玉米田迷宮、騎迷你馬等付費的遊戲設施

淘寶石,看大家低著頭淘的好認真啊

還有應景的小南瓜洋裝

農場內也有許多動物可以讓小朋友和動物互動,我認為這是這個農場最大的特色,如果不想去半月灣(Half moon bay)的南瓜農場(太容易塞車了),我覺得這個在Livermore 的Joan's farm是個不錯的選擇。

離開了農場趁還有點時間到了McGrail Vineyards品酒,09'Chardonnary和07'Cabernet Sauvignon令人驚豔

雖然沒有像Napa一樣全部是一片綠油油的葡萄園,但酒庄外寬廣的視野還是很不錯。

相關文章

萬聖節的南瓜

相關資訊

Joan's Farm

4351 Mines Road, Livermore CA 94550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577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