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薰衣草
2010/07/27 09:12:32瀏覽1414|回應2|推薦62

(這張在ST. FRANCIS酒莊的後花園拍的)

今年六月下旬終於等到薰衣草農場開放!這次的行程其實跟前年有點類似,不過除了在薰衣草農場拍照,後來去的ST. FRANCIS酒莊後花園也種植了不少薰衣草當天真的拍的很過癮~薰衣草農場內並沒有太大的改變,現場多了一些配合的廠商有餐廳業者、酒商、拍照的攤位,另外以往提供的U pick the Lavender也不像以往一樣無限制,現場只提供兩排的薰衣草給遊客自己剪。

這次農場種植了兩種不同品種的薰衣草,看的出來嗎一排是淺紫色的薰衣草一排是深紫色,深紫色的味道最香(This photo by V)

薰衣草田內多了一些拍照的道具

我採了這種味道最濃郁的薰衣草

不想自己採,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幫忙採好的(This photo by V)

本來只要採一小把的薰衣草,結果不小心愈剪愈大把多最後採了這一大把十元(This photo by V)

採完薰衣草又到LEDSON酒莊野餐

最後去的這家ST. FRANCIS酒莊來過三次但是每次都很不巧來的時候都打洋了這次終於品嚐到他們家的酒(This photo by V)

08’Chardonnay的表現很不錯果香味很濃,酒的表現好價格又很親民所以我們就帶了這一瓶Chardonnay,另外表現不錯的是Zinfandel

逆光下的薰衣草(This photo by V)

薰衣草之行最後就在ST. FRANCIS酒莊劃下完美的句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4264447

 回應文章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逆光下的薰衣草
2010/08/16 22:06

很像有話要說

拍得真好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0-08-21 03:33 回覆:
謝謝,V應該會很開心有人欣賞他的相片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夢幻
2010/08/03 16:22
藍天襯托出一片紫色的浪漫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0-08-04 02:59 回覆:

謝謝妳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