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熊熊奇遇記
2010/07/16 03:58:44瀏覽2258|回應4|推薦31

七月的假期主要的目的地是Mono Lake還有離Mono Lake四十分鐘路程遠的Mammoth Lakes,但因為路線的關係會穿越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經過時看到這些美麗的風景也勾起我們08’年夏天的回憶,正當在抱怨上次來優勝美地沒看熊的時候,突然看到路邊停了一些車然後有一群人站在樹下觀望,這個時候一定是有什麼動物出没才會引起注意,我們也下車去看果然是一隻在草地上吃草的黑熊

在結束了Mono Lake的行程回程經過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時,又看到零星的遊客站在馬路邊拿著相機指指點點的,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棕熊想來吃死掉的鹿但是車子來來往往還有遊客在旁邊,棕熊反而不敢吃就離開了這次拍的最清楚耶

人好多唷算了

不要再看了

不曉得這個表情是不是在生氣

最後這隻熊也是在草地上,只是距離很遠再加上它一直很專心的在吃草根本無法很完整的拍下來,站在我身旁的女生也是拿著相機然後一直喊著:『抬頭吧小熊』。熊熊奇遇算是我們經過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意外的收獲,夏天的國家公園內就是要有令人讚嘆的風景和野生動物啊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一)Bridalvell Fall & El Capitan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二)Yosemite Falls & Half Dome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三)Mirror Lake & Vernal Fall

延伸閱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四)Mariposa Grove of Giant Sequoia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4229324

 回應文章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遇呢!
2010/07/22 02:27
看體型應該還算小熊喔?聽過很多人在那兒遇過熊了, 唯獨偶沒有, 哼!(嫉妒ing)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0-07-22 05:44 回覆:
這三隻都屬體型小的..只有最後一張那隻..有比較大一點點~之前聽了好多人遇到,沒想到這次終於親身經歷,這次真的是意外的收獲!

阿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幸運
2010/07/19 15:36
看來夏天才是熊出沒的季節阿!那還真得趕緊計畫一下yosemite camping之旅囉!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0-07-22 05:41 回覆:
對阿,有聽過別人到優聖美地看到熊..這次總算讓我們遇到了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熊很大
2010/07/18 22:12
看到美洲的熊總是讓我想起星野道夫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0-07-19 13:45 回覆:

還沒看過他的作品

不過謝謝你讓我知道有這麼一位日本的攝影師'


H2O CO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osemite National Park
2010/07/18 00:28
熊熊, 愈看愈可愛喔!!

我一直很想上Yosemite瞧瞧
可惜還沒能成行
寄望明年上SFO出差, 能拗幾天上那兒玩耍去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0-07-19 13:17 回覆: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走走,夏天的Yoesmite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