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ue Bottle Café
2008/06/30 03:46:53瀏覽2022|回應3|推薦25

這週還是想拍拍照,決定去舊金山的金門公園附近拍照,首先先到了Mint StreetBlue Bottle café,之前喝他們coffee都是在Ferry Building的農夫市場買的,到最後也買他們家的咖啡豆回來煮,這家Blue Bottle Café已經開了四個月左右,特別的是煮咖啡的方法是虹吸式(siphon)的煮法,紐約時報也有介紹他們煮咖啡的方法,這種煮法可以使咖啡和熱水完全溶合,並將溫度保持一定的溫度之間,經過這種方式沖煮的咖啡味道香醇不會有苦味。

Blue Bottle Café隱身在這棟大樓。

這台日本製的虹吸式機器要價2萬美金

放入咖啡粉先受熱

水位漸漸上升中

水位上升後必須攪拌

香醇咖啡上桌了

滴滴香醇,嘻...這句好像廣告詞

我喜歡拍燈,即使它不華麗

也帶了一包我最愛的口味Chiapas來自墨西哥的咖啡豆

如果錯過了農夫市場的Blue Bottle Coffee可以來這家Café嚐試虹吸式煮法的香醇咖啡

Blue Bottle Café

66 Mint Street ,San Francisco

延伸閱讀舊金山金芭莉的悄悄愛上籃瓶子

延伸閱讀紐約時報網站的介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2000384

 回應文章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lue
2008/07/02 11:50
去過一次. 生意很好. 淡色系裝潢很棒!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7-12 07:57 回覆:
對阿.淡色系的裝潢讓人感覺簡單又舒服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1 03:17
終於在市區開了一間了
看起來好喝呢
以前我還特別跑去咖啡店學煮咖啡
還買了一套 現在都跑哪去了 哎~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7-02 03:35 回覆:

是很不錯,有機會回到舊金山的話

可以找機會去瞧瞧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6/30 09:41
我很開心妳們買Chiapas的咖啡豆。Chiapas是塊全是印地安人種植卻被壓榨的咖啡產地。希望這些公司是用公平交易的方式買進這些咖啡豆,讓他們的心血不會白費。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6-30 11:24 回覆:

我會繼續支持!這款咖啡第一次買的時候是請店員推薦,溫順的口感很適合早餐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