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毒不食子
2008/08/18 18:47:20瀏覽477|回應0|推薦2
陳幸妤:謝蘇選舉 沒拿到我爸錢嗎?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2008.08.18 12:39 pm

前第一家庭洗錢風暴,陳幸妤今日早上在媒體包圍下情緒激動地表示,那些錢是選舉剩餘款,民進黨選舉、台灣獨立不需要錢嗎?當初那些拿錢的人、選舉的人,現在每個人都假清高,就算她要死也要把這些人講出來。她點名謝長廷、蘇貞昌、陳菊等人「難道沒拿到錢嗎?」這件事是政治鬥爭,就是要鬥死他們全家!

陳幸妤說,爸爸叫她什麼都不能講,不能講的不是7億的事,而是錢被誰拿走的事。她說,那些錢是選舉剩餘款,誰選舉不需要錢?誰的財產照實宣報了?根本是制度不合理!誰申報財產時,有寫是她爸給他的錢?整件事是政治鬥爭,就是要鬥死他們全家。她請媒體「一個一個去查」,還說「不能死得不明不白」,就算要死也沒關係,在她死之前,要把那些拿到她爸的錢的人講出來。

選舉結餘款為何不存在國內,而要存在國外?陳幸妤反問:國民黨存在哪裡你知道嗎?只要陳水扁死了,馬英九做得再爛,民調只剩下1%,把台灣賣給中國,他還是當選啊!

陳幸妤表示,帳戶受益人寫她,她不知道這件事,也從來不知道那筆是她的錢。她說,如果真的是她的錢,她就在家裡躺著就好了,幹嘛那麼辛苦!

陳幸妤說整件事的細節她不清楚,但她很不服氣,現在每個人圍攻她,她死了他們就高興了嗎?

【中央社台北十八日電】前總統陳水扁夫婦爆發海外設置帳戶事件,女兒陳幸妤今天表示,這是政治鬥爭,她質疑國民黨、民進黨兩黨選舉剩餘款有誰照實申報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菊的選舉款項有寫陳水扁捐的嗎?

陳幸妤上午到牙科診所上班面對媒體圍堵,情緒激動地表示,「我爸叫我不要講,那些錢的事情,我爸叫我不能講。」隨後她打電話給母親吳淑珍,告知要公開相關經費流向一事,但沒有打通。

陳幸妤還表示,「國民黨希望我們死,陳水扁是他們的頭號敵人,如果陳水扁死了,馬英九就算民調只剩百分之一,把台灣賣給中共也一樣當選。」

陳幸妤表示,「選舉的時候,民進黨那些人,誰選舉不需要錢,我爸哪個選舉沒有給他們錢去選舉,你們(媒體)一個一個去查。選舉結餘款本來就是制度不合理,你(媒體)去查誰的選舉結餘款是照實申報的?」

媒體問吳淑珍稱海外帳戶款項是投資、陳水扁賺的?陳幸妤表示,媒體報的不是每一樣都是事實,不要拿媒體的錯誤報導來問,為什麼一個媒體報這樣子,另外一個媒體是報那樣子?

陳幸妤說,她所知就是選舉結餘款存在國外。記者追問為何不存在國內?她表示,「存在國內就有合法嗎?國民黨那些人的錢是存在國內?還是國外?他們存到哪裡去,你(媒體)知道嗎?」

談到為何要用弟弟陳致中、弟媳黃睿靚做人頭帳戶?陳幸妤表示,「可以這樣存嗎?其他人不是用人頭存嗎?」。

報導指陳幸妤是海外帳戶的受益人,陳幸妤表示,這件事情她不知道,她從來不覺得那筆錢是她的錢,如果有那麼多錢,她也不需要上班,在家裡躺著就好了,幹嘛這麼辛苦?

針對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可能觸法一事,陳幸妤表示,「這就是政治鬥爭,要鬥死我們全家,在死之前,我要全部講出來,不能死的不明不白,死也沒關係,民進黨那些有拿到我爸給的選舉補助經費,有照實申報嗎?剩下的錢有照實申報嗎?」

她說,「我爸爸給的錢,他們在選舉裡面的申報財產,有寫說是陳水扁給的嗎?還是隱匿起來,也是不實申報。」

記者問陳水扁夫婦說是選舉獻金,陳幸妤指出,「我知道的就是這樣,我覺得完全不合理,這些細節我不清楚,我只是不服氣啦!我覺得不服氣啦!那些當初有拿錢的人,有去選舉的人每個人出來假清高,你以為要台灣獨立不需要錢?要選舉不需要錢?」

陳幸妤表示,蘇貞昌沒拿到錢、謝長廷沒拿到錢嗎?陳菊在高雄沒拿到錢嗎?那時候辦愛河遊行沒拿到錢嗎?「我把事情交代完,自己去了斷,我們家以死表示清白,沒什麼好說的。」

====================================

虎毒不食子 !
扁珍只有向人民坦白認罪 , 交出所有款項 ,
才能解放全國對他們子女的壓力 !
如果還視錢如命 ?!
難逃藍綠夾殺 !
林義雄的滅門之禍 , 前車之鑑不遠 !
賺得到 , 卻用不到 , 何苦 ?
從實招來.... 給老馬一個能特赦你的理由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inrichard&aid=214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