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民....最苦的日子, 還沒有開始嗎 ?
2008/05/29 18:20:28瀏覽265|回應0|推薦4
【聯合報╱中央社台北二十八日電】

國共領導人吳胡會昨天登場,兩岸關係進展快速,甚至有人擔心兩岸關係「走得太快了」。前總統李登輝接受美聯社專訪時表示,馬英九總統雖受到國民黨內希望與中國交好、不想再拖延的壓力,但他認為,「馬總統在看到國民黨人士過度熱中推動兩岸關係時,將緩慢行事,一步步來做,以符合台灣人民的最大利益。」

但李登輝在台北寓所受訪時說,馬總統有能力對抗國民黨內部的壓力,馬也會信守承諾,不會在任內與對岸討論統一問題。

對於前台聯黨立委賴幸媛出任陸委會主委,李登輝說,馬總統事先曾與他商議這項人事案;他並說,賴幸媛所扮演的角色就是在沒有必要操之過急的時候,延緩兩岸關係的發展步伐。他說:「賴幸媛應該能夠發揮煞車作用。」

李登輝說,台灣和大陸關係要獲得真正進展,就必須採用「單軌平台」。

李登輝意指兩岸應進行政府對政府接觸,而非黨對黨的「第二軌道」會晤。

------------------------------------------------------------------------------------------------------------

看到李前總統的公開發言, 印証馬總統不避嫌的任用選前理念南轅北轍的賴素媛主委。及他在就職前接受美聯社專訪時所發表的談話,馬英九說:「連我們這一生要看到統一的談判都很難。」

要佩服馬先生...有勇氣來實現與李先生密會中的承諾 !

但也要質疑他......那是否背離了...泛藍與中間選民的期待 ?

馬先生的正直/廉潔/操守無庸置疑, 但是在偏離了選民的期待後, 究竟, 還有多少與李先生的承諾還未曝光 ?

與請益之旅中的對象...還有什麼要兌現的承諾呢?

李先生是在....或是類似在.....垂簾聽政嗎 ?

人民會再一次被執政者背叛嗎 ?

台灣人民....最苦的日子, 還沒有開始嗎 ?

===================================

以下是我在鉅亨網 4/30/2008 發表的文章, 每讀一次.....就......傷感一次, 民主的路儘是荊棘滿佈.... !?  是否會...冷卻了年輕熱情的腳步 ?

邱毅先生, 您錯了!  

邱毅先生說 : 7月包機若跳票, 賴幸媛要辭職 , 馬要道歉 !?

7月包機是馬先生的政見,也是對全民的承諾. 他要在內閣的人事安排上盡全責, 讓承諾實現. 豈能要部屬擔錯?

當馬以765萬人的認同要劉兆玄別拘泥於省籍平衡時, 那麼在二岸關係上佔據重要關鍵角色的陸委會主委......為何要用獨派色彩的賴幸媛 ?

馬以為陸委會主委是酬庸的位置 ? 可以用此位置向獨派交心 ?

是預見二岸關係的不樂觀先找個背黑鍋的 ? 是泛藍或中立人士都沒人才 ? 或是還有垂簾聽政的藏鏡人 ?

賴幸媛的獨派立場應該被尊重, 那是她的價值觀, 別人無權置喙 ! 這是民主社會的基本原則 !! 

但是馬先生身負全民託付, 卻不能以讓她做做看來敷衍 !  7月包機若跳票馬就該以任用非人.....引疚辭職 !!

台灣經過 8年來童子軍的實習, 早就面目全非 ! 正需要有經驗的人來振衰起蔽, 還能讓人做做看嗎 ?

台灣早已不再需要實習生了,台灣需要領航者 !

如果自問真的還沒準備好, 請儘快辭職吧 !

請放過台灣, 饒了台灣人民吧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inrichard&aid=191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