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禍延子孫 , 更慘於不報吧 !
2008/05/28 22:38:58瀏覽315|回應0|推薦6

媒體報導前第一千金陳幸妤連2天開車闖紅燈,陳幸妤上午再度發飆,情緒激動的表示,媒體一直跟著她,自己已經忍無可忍,她說,「我做錯什麼,我爸已經不做總統了,要我死了,才要放過我是不是」。

陳水扁則認為自己已恢復平民身分,對於自己遭跟拍雖無可奈何,但不會介意,只是希望媒體尊重家人的隱私權以及過平淡生活的期望。

看完報導後感觸良深 ,不知阿扁回顧一生-----遠至對蔣家的攻擊 , 近則為對馬家長輩的污衊 , 會不會也有-----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之嘆呢 ?

或者,仍然是憤憤不平的吶喊 : 我阿扁錯了嗎 ? 我阿扁錯了嗎 ?

我想一定有很多台灣人民的心中也在吶喊 :

我們又做錯了什麼 ?
我沒有投給阿扁 , 8年來荷包卻越來越扁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善良的人民 , 默默的接受了.....這種非己之罪的共業 , 選擇承擔 !
 
如果 , 陳幸妤也願意向台灣人民學習.....選擇承擔 !
承擔來自她家庭的共業.....相信會有不一樣的心境 。
不再歇斯底里的反應後 , 媒體自然也就會失去興趣了 !

同情之餘 ,不禁也要問.....政治人物是否能從中領悟到什麼 ?

善惡終有報 , 若是不報 , 時候未到 !?

其實...禍延子孫 , 更慘於不報吧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inrichard&aid=191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