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雪峰談話有感
2009/04/17 00:55:28瀏覽418|回應0|推薦5
王雪峰談話有感
-----

果真是如此嗎?雪峰真的很快樂?我由衷希望如此也祝福雪峰一家人。

但憑她與夫婿的學經歷,在我們普羅大眾的眼裡稱得上人人稱羨。若再按照世俗的期待,他們夫妻倆就算沒有飛黃騰達聲名顯赫,至少組織一個富裕的小康家庭也是理所當然。然而,如此傑出的才子佳人,奈何變成今日憔悴模樣,實在讓人不解、而且感慨。究竟是那裡出了問題?這類的問題人人都想知道,於是昔日的親朋好友紛紛被媒體包圍,相信這些受訪者紛紛也都表現了難以置信的態度。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些難以跨越的弱點呢?這種內心世界難以擺脫的束縛,也許是自尊、也許是自悲、也許是其他難以啟齒的理由。因為難以跨越,反而阻礙自己前進,跨越不去的障礙變成了一座座的高牆,也由於這些高牆的阻隔,而開始迷失在原地。成為山不轉、人也不轉的僵局。

伴侶呀,請好好協助你的另一半。你應該是牽著對方的手走出迷宮的人,你也應該是在對方消沉的時候,給予所有的溫暖與關懷的人。人生只有這麼一次,不該是好好活得漂亮精彩一些嗎?

願所有人平安幸福 :-)

2009/4/17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hychen&aid=285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