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熱量美味溫沙拉
2017/03/09 10:43:35瀏覽1846|回應1|推薦38

冬末初春,天氣還是寒涼,還不太適合吃冷食,今天就介紹清爽又好吃也能當正餐吃的溫沙拉!

準備了以下食材:

紅蘿蔔、金針菇、蟹肉棒、冬粉、小黃瓜、黑木耳、香菜

調味料:味霖、醬油、醬油膏、辣油、香油、白胡椒粉

做法很簡單,將紅蘿蔔、小黃瓜、黑木耳切絲,香菜切段,冬粉、金針菇攔腰剪斷

紅蘿蔔先入鍋炒軟後加入黑木耳、金針菇炒熟,加味霖醬油調味,加入蟹肉棒拌勻,盛入大盆內

加入燙熟的冬粉以醬油膏、白胡椒粉、辣油、香油調味,這時要試試味道,最後拌入大量小黃瓜絲及香菜拌勻,可以上桌了!

爽脆的小黃瓜,脆口的黑木耳還有金針菇三種不同的脆感!

這道沙拉最好是當餐吃完,因為冬粉冰過就不好吃了!

做這道菜時要衡量人數多寡,每樣食材一點,多樣食材合起來量會很可觀。

女兒帶了大半份去參加聚會,聽說最先被吃完的菜就是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94316500

 回應文章

三川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0 08:00

二姐

這也是一盤有營養的料理

火侯別太大

味蕾好的 可以嘗出其中的 鮮香甜涼的滋味


三川老人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7-03-10 17:27 回覆:
是的!口感多樣且營養豐富的健康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