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中即景
2017/01/08 07:28:16瀏覽2631|回應13|推薦157

位居北緯四十度的紐約,四季非常分明,下雪在一、二月間最明顯,讓居民充分感覺到雪的存在。今天的雪就是這樣的,因為是週六休假日,沒有上班上學的困擾。馬路上的車輛明顯減少,能不出去就不出走。

雪從早上開始下,到了下午三時仍未停止,已積累了三、四吋的雪,內子建議出去獵取雪景。偌大的公園當然沒人除雪,而且冬季公園形式上是關閉的。好在社區有專人鏟雪,我們沿著步道取景,天空中飄著雪,寒風加上雪花打在臉上,十分不好受。我們勉強走了二十分鐘走到公園旁邊,算是完成了雪中即景。

公園空無一人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cpwang&aid=8791061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叮嚀~
2017/01/09 15:43

No~~~~

不想退費,就是想去土耳其啦~

Michael Wang(fmcpwang) 於 2017-01-09 22:22 回覆:
沒有風雪覆蓋更好觀賞古蹟,改日再行!

雨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9 15:38

好有意境的雪中即景。  

在台灣已幾乎沒冬天的情況, 即使寒風加雪花打在臉上,也是過癮啊~

Michael Wang(fmcpwang) 於 2017-01-09 22:14 回覆:
如果下成這樣就不美了!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台灣風和日麗...
2017/01/08 13:35

但被旅行社告知土耳其因大雪交通大亂、班機停止起降....尖叫

在不下雪的台灣,很難想像哩~我的土耳其泡湯了痛哭

就是要去看雪景的啊~~~

Michael Wang(fmcpwang) 於 2017-01-08 23:08 回覆:

看新聞依斯坦堡機場因大雪而關閉,土耳其賞雪行程泡湯,是取消行程還是延後行程?旅遊還是安全第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