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第一跑3橋
2015/03/30 22:14:17瀏覽243|回應0|推薦3

冬天的天氣變化多端天氣濕濕冷冷的要出門運動要很有毅力,懷念夏天清晨暖陽和晨景,鳥語花香的自行車道和山路,運動完全伸熱呼呼滿身汗感覺消耗非常多的熱量,沖個澡精神百倍,發現夏天運動才是我的菜阿,三橋有一段時間沒跑了現在假日一有空就會來體驗三橋之美!

跑三橋我喜歡逆時鐘跑,每每經過五股溼地太陽剛升起之際加上水筆仔的倒影這美景可以忘卻一些煩惱阿!

重陽橋也是觀賞日出晨景的好地點

今天很開心與,福哥,Jason,發哥一同挑戰3橋,他們也都是第一次跑且都達陣成功真的太厲害囉!

每次跑三橋幾乎都會到關渡宮補水,真的蠻方便的再次感謝廟方

關渡宮前的景觀橋今年應該可以完工,提供新的景點也讓自行車與行人免於跟遊客打結在面前,期待喔!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taco&aid=21866744